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240710

 



無事低調過完這一天.....再過25年就整80歲了XDD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時候~"~


好友R君7日提前幫我慶生,去吃了貴鬆鬆的豬排飯(原本只想吃臭豆腐的XD),舊市區漫步聊天其實挺愉快,只怪天氣悶熱到頭暈,吃完挫冰後感覺要下雨就早早散會^_^

這天晚餐時間本來準備要出門吃素食自助餐,穿鞋襪時接到國中好友L君電話,到附近日式餐廳給請了一頓^___^飯後到他家泡茶聊天聊了好一會。離開後自己去之前的散步路線走了整整兩小時XD




因為下午下了不小的雨的關係,走著走著都覺得有涼風吹^___^不過,也是因為下午下大雨的關係,原本想要出門騎車的計畫也給打亂了啊~"~



是覺得啊~~其實自己沒什麼好要求好期待的了XD還能走(這晚走了一萬多步),還能跑(過紅綠燈斑馬線時小跑步),還能跳(跳過路上因為下午下雨的大小水漥)......除卻個人因素,實在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我是祖上積德,先人種樹後人乘涼的那種撿現成便宜的不肖子孫XD沒什麼雄心大志,也不怎麼想賺更多錢,有想做的事但也不是什麼太值得一提的程度。總的說,我沒有什麼促使自己"往前"的動力....或者說,為了維持現況的餘裕,盡量不做太多變化的心態才是主因吧~"~

能用堪用的東西就繼續使用,除非故障或是會造成其他方面的損害才考慮替換,連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東西是因為這樣一直"寄居"在我的生活空間裡XDDD每次想到別人說的"斷捨離",真的想要做的時候,總是把房間東邊角落的東西撢撢灰塵繼續堆疊在西邊角落而已>"<

"優柔寡斷"的個性很討厭~"~從知道這個名詞的意義後就一直糾纏著我到今天(或許會一直纏著到掛掉吧?XD),雖然不至於會拖到火燒眉毛才做決定,但天性上還是會緩個一段時間,然後這段期間就不斷的腦內紅白軍對抗,雖然理性上覺得怎樣做才是正確的決定,有時心情上就是覺得很不爽(或是不捨、不甘、不想........)XD

很多程度上的決定造就現在的自己,很多夜晚輾轉難眠的時候也常在懊悔或許當初那樣而不是這樣的決定,或許現在的我會很不一樣?

可是啊~~我覺得啦,這種很討厭的個性會做的決定不管重複幾次,好像都是會同一個下場?XD




長散步時總是有很多事情可以想想^__^



這兩三天比較勤著走XD因為.....計步器APP之前達成的成就給我重新歸零了啊>"<雖然步是什麼值得說嘴的事,但是我前幾年開始使用這個APP到去年?前年?我走的距離已經從地表走到地心了啊(6300公里)!XDD什麼總步數啊,連續幾天啊.....全部要重新計算~"~

本來裡面預設的目標全達成後就沒那麼刻意去留意自己每天的行走步數跟距離了,幾乎感覺~~沒動力了?XDD這回掉了手機,嚇浦這支手機的資料還原還挺徹底的,基本上從估狗商店下載下來的APP都自動幫我安裝好了,只要重新登入就可繼續使用。是說奇怪,洪米那隻手機一樣有做估狗帳號連動,但是卻什麼都沒給你安裝,都是想到要用才再重新去商店尋找下載~"~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XD也是剛好這兩天下午天氣不好所以晚上比較涼一些,才走得沒那麼痛苦。昨晚甚至走著走著遇到那種半大不小綿綿的雨,搞到不知該退該進,卡在路邊等了半小時,回到家前10分鐘雨突然停的狀況。





圖片都是嚇浦手機拍攝,看大圖細節還蠻多的,剛剛才去看一下資料,這支主鏡頭5千萬畫素~~~恩~這樣一來圖是不是越來越肥了啊>"<然後,這支比我預料的還要小很多,以為會比我之前的諾基亞大或是差不多,結果整隻縮水小一號XD網路購物只能看到圖片,有標尺寸但沒概念XDD小小輕輕的~~有點怕掉了完全沒注意到啊~"~



總之,又無事平安過完一天,感謝老天!


再5年就要60了!!好可怕!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