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6日 星期六

240706

 



恩~新手機還在資料還原中~空檔紀錄一下


結果,我為了要接新買的手機的貨到通知,為了要接到那通電話,一通電話的代價是台票1990元。

沒關係,可以盡量笑我XDDDD




A~~結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快耶!手機已經完成了不算基礎的更新還原了^_^不到半小時,這隻標榜日本製的手機給我的初步印象~~挺不錯的!




放一張之前NOKIA8拍的相片~~紀念一下.....



說說怎麼為了接一通電話花了1990~"~就昨個兒啊,為了要辦新SIM卡的關係,還特別不到對面的神X營業門市,大太陽下走了20分鐘去種花電信的業務門市辦理。就是很不想被推銷要買手機~"~

阿知,被小姐盧了超久XD是說~有那麼欠業績喔?XD沒啦,其實好像聊得挺開心的XD本來的藉口是說種花電信沒有代理我想要的NOKIA手機....竟然問我一句:是智慧手機嗎?哈哈哈哈~~聽到笑出來XD看來年輕人真的不了解諾基亞在手機歷史上的定位啊!不過,她說的也有道理啦~~畢竟這牌子強勢的時代是智障手機那時候XD

當然,會一直堅持NOKIA也是有我的理由啊!真的很欣賞它耐摔耐操的特性,對我這種動不動就摔(掉)手機的人,拿起手機拍一拍擦一擦就沒事跟平常一樣使用,傻了我才會去買其他的花瓶手機咧XD

我的費率應該是他們所有方案中最低的,好像從2G時代開始一直沿用,應該是怕砍了這個方案客戶或許會流失吧?反正我的需求量根本不大,無論是正常通話或是數據接收,一直以來都夠用,也沒有被超收過,那,幹嘛要打腫臉?

小姐一直慫恿我換費率可以拿免費手機XD從索泥到羶腥,拿出對岸手機時我幾乎是用捏著鼻子把手機推到能多遠就多遠~~~小姐還挺有興趣的問:不喜歡那邊的手機喔?可是現在那邊來的手機便宜又好用,在市場上算挺強勢的耶!

當然沒跟她解釋我天生反骨,誰越強勢就越討厭誰XD像平果我就絕對絕對不會是在我的考慮之中。坦白說,那公司的理念跟那個掛掉的....我都不大欣賞~"~雖然產品是真的不錯,但是,那個價格,跟那個被光環附加上去的種種價值觀,恕我無法認同XD

討厭獨大或是兩邊只能選一邊那種選擇,單純想要更多選擇不行嗎?單純就是覺得大多數人適合喜歡的我不喜歡不適合,不行嗎?好友說的也有道哩,單純就是使用習慣上問題而已啊!若是習慣了之後或許你就愛上了啊!

就說我反骨啊!我只是不想被設計過的使用經驗來影響我自己最直覺最單純的觀感體驗而已咩!這若在極權主義國家,我應該是第一個被拉出來槍斃的XDDD

扯遠了~~總之,不得已,跟小姐說其實我前一天已經買了一支手機了在等貨到而已。小姐好像死心了不再推銷了不再查資料了XD專心幫我用心的SIM卡。邊聊,突然想到自己當初剛換智慧手機時拿到機王,門市有拿一隻堪用品讓我在機子維修時使用.....就順口問了一下:阿你們有租借手機的服務嗎?

當然是沒有啊XDD只是聊著聊著,就,脫口說出:阿在等宅配手機,偏偏沒有手機可以接電話,沒接到電話的話,搞不好我的新手機會被退貨......

哈哈哈~~小姐就說:看吧!你就是需要手機嘛!來!這個方案不用變費率!手機促銷只剩一隻,1990帶走!就當作是"備用機"也很划算!!


對!我被那個"備用機"也很划算~~這句話打中了!以前3G還沒停的時候,還有兩隻備用機,這回手機掉了也有想過這個問題!最起碼定位給另一支手機,或許手機遺失的時候就能很快找回?!總之確實有想過要搞一隻備用機的念頭.....

大米手機XD拿來作副的,什麼臉書&賴都不裝這台,可能以後裝地圖跟導航之類裝在車上用,就算再跳車也不會太痛的概念XDDD





宏米13C手機拍攝,我也看不出來畫質有沒有變好~"~不過已經很好用了,跟我那隻根本廢掉的NOKIA8照相功能來比XD

可是,安裝的無用程式太多,滿滿兩頁基本上我用不到的東西,看了實在阿雜>"<反觀嚇埔那隻接近原生安卓的設定,乾乾淨淨的桌面舒爽多了。還沒把所有的設定摸過一遍,充電先啊~~

說真的,要是諾基亞繼續出中高階手機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買單吧XD選嚇埔這隻之前還有另一隻在考慮~"~就是辜狗自家的手機~~其實是貪他送的雲端容量XDD不過聽說這代的處理器並不優會過熱...之類,價錢是我的預算天花板~"~折衝下來,嚇埔這隻年初就有想要換這隻了,剛好有活動折了1000,還送手機套跟行動電源^___^


自己手機需求其實並不高,依賴性也還好,回到家通常就隨便放然後幾乎忘了存在,尤其因為睡眠障礙的關係常常會開啟靜音模式,然後一沒注意基本上就是一隻啞巴手機好幾天XD以前攝影社團常聚會的時候會常用臉書,跟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則是常會用到賴.....現在,大概只拿來當鬧鐘跟上廁所開接龍來玩而已XDD喔~騎車出門的時候會用到導航跟聽音樂就醬而已。



我需要用到3萬以上的平菓手機手機嗎?我腦袋破了嗎?XDDD沒特殊要求,基本上,手機超過1萬五以上,我都會覺得我會拿的很心虛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