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240704

 




唉,留個紀錄,紀錄一下7/4這天有多"幸運"。



熱~最近無論睡前或是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熱!熱到很難受,就有比較積極的想往外跑,雖然外頭一樣被太陽烤,然後小黃鴨雖然有水冷,但引擎熱氣也挺嗆的....但是總是比在家裡燜著好一些些XD

本來預計前一天想要去雪霸公園雪見遊憩區走走的,恩,熱到睡不著,然後隔一天4日也是一樣~"~中午前出發也是可以啦,但中午太陽在頭頂的狀況下趕路,怎麼想都有點本末倒置~"~

倒完垃圾,在考慮要去谷關買冰棒還是去晚一點去海邊。結果,因為沒例外的上個廁所又上掉一個小時>"<四點出發去海邊,帶著底片相機出門去。

這天,真的是什麼風都沒有啊~~~~很難得的連在西濱快速道路上都覺得沒被側風亂亂撞,就很單純的破風而已(其實還挺爽的XD)。

太陽高高掛,就不急著找點停下來等落日,大安附近找了幾個地方停下來走走晃晃找景拍照。後來在戲水區(大安海水浴場)等到7點多才鹹鴨蛋入海,坐到天幾乎黑才回停車場準備回程。



發現手機不見是在西濱快速道路上接近清水的地方,愣了一下!總不可能立刻停車啊~看到有出口匝道立馬回頭再往大安衝。一路上有在想可能掉落的地方~"~

上車準備發車的狀況有印象,手機有拿出來放在手機架上......但是,但是,我只有把手機"放"在手機架"上"。手機架的設計是上下各兩個卡榫卡住手機,要安裝好必須要把上半部的強力彈簧往上扳,手機放妥後再放開讓上面兩個卡榫卡住。

我只有把手機卡住下面卡榫,卻沒有把上面的卡榫拉開扣上.....為什麼喔?我也在想啊?!明明每次發車前都會卡住的啊?!

不知道跟我這天戴的安全帽有沒有關係?因為熱,這天換了山車帽出門,討厭的是,穿脫必須跟全罩式安全帽一樣,必須要先把眼鏡摘下,穿好再把眼鏡戴上。不像平常出門的3/4安全帽直接穿脫,多了一個步驟的關係?

停車旁邊的小情侶也有點關係?兩隻臘腸狗咕嚕咕嚕原地打轉好像也有讓我分心了一會~"~騎上車立刻在想要在哪個匝道下快速道路?攸關晚上要去哪要去吃什麼也有關....總之,上車沒有再仔細巡一遍,甚至藍芽耳機是在下一個紅綠燈才想到要打開,耳機很重要~~有照相通知XD


總之,先回到原本停車的地方,就著機車大燈掃了一遍,沒發現,就沿著路慢慢的騎一邊注意安全一邊看能不能幸運尋回。

那地方,轉兩個彎就可以看到派出所了,是有想到,或許有好心人已經撿到送到派出所了,所以看到派出所就去問問吧。

殘念,沒有失物招領。警察先生聽完我的說明後,叫我先用警局裡的電話撥打手機看看有沒有人剛好發現....沒應答,警察先生竟然很熱心地說要跟我去停車場帶著強力手電筒找一下。

結果,還是沒有。我跟兩位警察先生討論一下,應該有兩種以上的可能,一個是上了西濱快速道路後才噴飛掉,下場大概就是變成電子垃圾了。另一種就是有人撿到了,只是有事或是還沒來的及送回派出所.....撿到占為己有的先不討論吧?XD

警察大哥竟然說,他們開車上快速道路幫我巡一遍!XDD熱心到有很多感動XDD而我則是回到派出所留下基本資料,期待有人撿到後再跟我聯絡。臨走時還提醒我記得去電信業者那邊掛遺失申請暫停通話。

折騰到八點多,清水不熟,海線這附近常走,但也只都經過,哪邊有種花電信還真的不知道,當然沒有手機可以導航啊XDD回台中市區再說吧。





這張臉書打卡的照片成了我的NOKIA 8的最後遺照>"<雖然確實最近已經在看下一隻手機了,但是這樣屍骨無存的跟我道別~~~~有很痛啊>"<



自己住的對面就有一間門市應該可以辦理電信服務,但是,基本上這天就是想遠離逢甲這悶熱吵雜的環境的~"~突然想到高中死黨巷口也有一間蠻大的門市,來去找R君訴訴苦亂譙一通發洩一下情緒好了XDDD

啊知?在路口對面就發現那間門市已經熄燈休息了>"<算了,剛好R君在家門口抽菸乘涼,就瞎聊吧。順手把掛了好半天的防曬袖套脫下,摺好放在後行李箱上,準備要收進去。突然想到,請R君撥我手機號碼看有沒有人撿到,甚至傳了封簡訊到我手機,希望撿到的人盡快送警察局......搞了好一會兒。

很會聊,從手機聊到重機又聊到當兵XDDD直到好友要出門接送剛下補習班的姪子,想想左右也無事,電信行應該關門了再急也要明天了,就跟著好友騎車兜兜風也好。

恩恩~~這天的第二件遺失物。我的袖套沒收進行李箱,應該是行進間被風吹去哪了?上個月才買的,要來跟另一副袖套替換著穿的,才穿第二次,打算回家後要來洗一洗的。有點無言.......


跟好友道別後,突然覺得餓!這天除了兩塊消化餅乾外沒吃任何東西咧!灌了兩罐瓶裝水就是XD想去途中會經過的自助餐店吃個晚飯兼宵夜,啊知?錯過一個路口後大迷路,一整個東西南北搞不清>"<這台中市耶!!竟然會迷路?算了,再次無言......

吃飽回到家~~快凌晨一點了,以為這天的莫名其妙就結束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大安派出所留的聯絡方式,因為是丟掉手機,自然沒辦法留手機聯絡XD給了電子郵件信箱,回到家,開電腦看一下啊,看有沒有消息......

那個登入的密碼輸入錯誤太多次,電腦跟我說要重新開機,結果還是輸入錯誤.....第一個想到的是,會不會我手機被人撿走,駭進裡面竊取了號密碼之類的>"<滿頭大汗搞了20分鐘後,發現.....是我的無線鍵盤有幾個按鍵~~沒反應?剛好密碼中就有幾個打不出字的按鍵。精彩吧!上禮拜開機玩暗黑還一點問題都沒有咧!


不想無言了~~~~真想罵人!





好在買這台電腦有附一個有線的鍵盤,只是,只不過把線接上而已,電腦自動關機!我說吼~~農曆七月提早到要早點通知啊~"~

氣到,電腦打開,直接線上訂了一個新手機。結完帳後,才想到,啊~~貨到的時候怎麼辦?我只留手機號碼啊?




只能想做~~原本可能會發生一些更糟糕的事情,或許剛好有了這麼一些莫名其妙的鳥事發生,抵銷掉以至於沒有更慘.......只能這樣想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