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230926

 




坦白說~這兩天天氣都怪怪的?雖然好像都沒下雨,但天空總是時不時的一片陰暗,搞得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出門蹓車去?氣象預告是說山區容易有雨,那就不要去山裡就好了吧?




這幾天天氣都這樣,但每到傍晚為止都沒下雨,甚至有幾天天空感覺像燒起來一樣發紅,要是沒出門就會有點後悔沒出門XD

但是,實際上真的出門,有點不知道該往哪裡跑~"~自己是有幾條路已經想跑了,但都屬於較長程要跑一天左右的行程,那種下午三點左右出門,一時半刻還真的不知該往哪裡跑,反正就先出門再說XD

不過,開始有點感覺~要不是真的很想跑一跑,要不是真的有個目的地,可能這陣子新鮮感稍退後,市區近一點路程的地方,還是派我們小勁豪出門好了^___^大型重型機車還是有點壓力XDD




騎車基本上沒問題,但是,但是,但是,那個停車問題,到現在還是沒個平權跟保障的解決方案,除了確定目的有空間可停不違法,要不就是要碰運氣找汽車停車位,停在那種車格還要擔心會不會有人搞破壞~"~再者,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真的騎在市區或快速道路上,總有不受歡迎的"錯覺"XDD

基本上,重機在一般路上就是跟一般小型汽車一樣,不能佔據機慢車道,順順騎的時候還好,上下班塞車的時候,我也是跟一般汽車乖乖塞著並沒有繞去慢車道鑽車縫,幹嘛起步的時候後面的汽車總愛加速繞過我再塞到我前面咧?鑽車縫會被檢舉,乖乖停等又被嫌佔位置就是了?

真的會有點壓力~"~




應該會稱呼我的新駕駒叫~~黃色小鴨XDDDD黃色,顧名思義油箱的黃色,因為上面還有DL1000,所以不能稱大,要叫小。鴨~~也算水鳥類啦!XDDD

晚上上74快速的時候,應該會收到我第一張罰單了>"<然後,也真的知道這隻黃色小鴨,還真的不是軟腳鴨,很暴力好嗎?!!XD因為下班吧,從潭子上的時候,根本匯不入快車道,因為那個要下匝道的車陣不知塞到哪邊去了.....一直ㄊㄨˋㄊㄨˋ 的龜步前進,遠遠望前面警車也塞住了XD好不容易有空檔擠到快車道,有要下匝道車突然插隊,為了要閃,油門加多了一些,看後面沒車就繼續加油,暴力小鴨真的像彈跳似的衝了出去,一下給我來到九十多公里時速差點沒破百,因為我眼角餘光剛好撇到右手邊有警車XDDD趕快回油沒煞車讓車回到八十限速。

不知道警察北北會不會給我錄影開單~"~




那個像英文的名字"V-STROM"其實不是英文的STORM風暴,而是德文的STROM~有人說是"風",估狗翻譯是"電",不知道是哪個?XD


下午本來是想約做保險的同學討論一下超額保險的部分,沒想到同學一直忙得走不開,自己就出門往海邊繞繞帶著相機給我的小黃鴨拍幾張照片^__^


發現一處~一條新鋪好的路,以前應該就有畢竟走過好幾次了,但從來沒順著路走進去過,是一處小漁港的出海口的樣子。一小段路,到底就是海邊了。剛好沒車沒人就停下來押幾張休息一下。









車牌不遮不碼了,反正現在這車牌查到的是我的名,又沒去做壞事XD

今天海邊的風有夠嗆!雖然車夠重沒什麼影響,但是新裝的後鋁箱在西濱從後照鏡就看的出來挺搖晃的,害我有點擔心~"~另外兩個側箱,短時間應該不會裝起來,以後想要兩三天旅行的時候再想辦法。

還發現一件事,我這車的新鞋~就算不是剛落地也算有九成新,應該還可以跑一段蠻長一段^__^可是查了一下資料,這米其林胎,看型號,應該是比較屬於鋪裝路裝在街車上比較適合....像我要是想小小off road的話,應該很不適合~"~哩勒,買這車就是想跑跑不是路的路啊XD聽說前一任車主也只跑柏油路而已~

下回換巧克力胎來玩玩好了XDDD





是有想要騎進去啦~~~~~XD不過,還沒這麼玩過,所以停好自己先用走的進去看看。不行,裡面是沙子,太軟車會陷進去,陷進去倒車的話.......還好自己沒傻傻直直衝進去。


繼續往下騎~~這沿著海邊的路算是很熟了,好像也一直沒太多變化,無聊或是不知想去哪的時候挺愛來這邊晃晃。

順順騎拐個彎就會到大安海水浴場的範圍,感覺太陽下得差不多了,找個地方停車....發現之前騎腳踏車可以上堤防的路,就回頭上去堤防,哈哈~~有一小段沒有水泥的爛路騎得我會驚咧!尤其,剛剛才發現我的輪胎不是多功能胎只適合柏油路!XD





騎到平台邊邊停下。那個風大到我在車上被吹得左搖右晃的,好在車子完全不受影響。忘記拍一下剛說的爛路,細沙加上拳頭大的鵝巒石散佈,我是覺得TCS有啟動啦,後胎撇了好幾下XD小車或腳踏車可能沒什麼影響,雙腳下來慢慢過就好了,小黃鴨我雙腳落地慢慢騎一定會倒>"<那個拳頭大的石頭不是固定的,腳本來就還差一點點才能平貼地,要是腳踩下來石頭往旁邊滾腳要是沒立刻穩下來~~~~可能我要第一次抬車了XD


那個風大到~~~好後悔沒帶綁頭髮的橡皮筋或是髮夾都好,十足十的瘋子款~"~




哈哈~示意圖XD原本只是想要自拍打卡沒公開的,結果打字迴到還是怎樣,按下發佈時才發現是半公開~"~算了,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XD








被風吹到一個裝肖維~戴上安全帽後就不大感覺出來,雖然風切聲一樣蠻大聲的,但最起碼不會一直被頭髮甩臉XD繼續往前走,想要找個更好一點的角度拍夕陽,阿知,想拍的點在施工,沒有地方停>"<阿就繼續騎吧......又不想回頭,順著大安溪旁的水利道路走.....其實還蠻好騎的耶^___^沒什麼車,路雖然不大但還挺直的,然後路不大平整,開車可能有點顛,但是騎這台多功能車反而覺得挺好玩挺有樂趣的^___^還站起來騎了好一段路。

之前不小心走過這條路,記得一直往前走會接到台三線,自己不想這時候走台三,天已經黑掉了,台13線彎出來沒多久就看到中社花園,然後過了后里市區開始塞車一路塞回潭子上74號。然後,就我前面提到有點怕會收到罰單那一段XD


郊區或車少的時候真的騎得很舒服,那個塞車或是在市區行駛,就很累人了。這個雙V引擎果然烤腳!停紅燈時一直覺得有熱氣從腳邊冒上來,那個~這車應該不能穿短褲來騎,可能真的會熟XD倒是還蠻期待冬天騎車時可以取暖^___^




回來要把手機拿出來充電時才發現,臉書上挺多朋友按讚留言的啊XD應該是我太久沒在臉書更新的關係吧~"~是還蠻想跟那群老P股聚聚拍照的啦^____^




順便更新一下自己的臉書封面~~


哈哈~~之前是真的沒想過會騎SUZUKI的車就是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