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230921

 



來來來~~~繼續前一篇的提到的後續........XD




阿就,想想還是別那個跟神經病一樣半小時不到就衝陽台看嘎嘎回來沒也不敢出門,乾脆,就跟人約了時間來去台南囉。

然後,就





有一台大型重機跟我回家了耶~~~XDDD






重頭說起......


恩,因為之前DL650的二手數量不多,雖然有看中一台,但想要聯絡的時候被收掉了XD接下來就陷入同樣價格要不要乾脆直上1000的輪迴中~"~DL1000幹嘛丟那麼多隻出來啦XD

剩下兩隻650,一隻自售一隻車行,車行那隻賣一段時間了一直沒賣出去,而且自己也不知哪來的感覺,總覺得那隻自己不喜歡~"~另一隻雖然是19年版,但當初開的價超過我的預算,後來雖然降價但是拔掉一些改裝,而且,感覺車主不是那麼愛惜車子,最重要的是,那台整車黑XD這個型,全黑其實不大好看~自己覺得。

上禮拜因為嘎嘎的關係,不敢離開小鸚鵡太遠,就幾乎都在二樓客廳隨時去逗逗小鸚鵡。阿~小鳥飛了,就上三樓書房開電腦比較專心地在找車了。

恩,上一篇日誌更新前兩天,發現有一台新上架的二手DL650,雖然里程有點高,也幾乎沒改裝,但價格比我預計的還少一些。左撥算盤右按計算機....應該可以喔!看一下賣家資料,感覺應該是自售的樣子,猶豫一下,就試著聯絡一下。一直到更新日誌前才敲定看車時間,約了禮拜二19日下去台南看車。

日誌一開始時提到的進度就到這邊,隔天下去看車而已。然後,日誌更新完,再去其他拍賣網站看一下,疑,準備要看的那台車在其他網站也有刊廣告耶,這倒還好,賣車有多一點管道很正常,就順便看了一下賣家資訊~~~~恩~~~有挺多台各種類的重車要賣耶!哩勒,搞了半天,還是找上車行了~"~

算了,反正都約了,就先看看吧。也不是一定要買,沒買成當作去台南市區走走也好^___^





19日這天是還蠻多第一次的經驗啦XD想想也挺好玩的。


地址是台南市的南區,中西區好像比較知道,南區沒去過,看一下地圖,說短不短說長不長,走路是可以走到,但沒走過不好跟人約時間。打算去火車站周邊找機車出租,沒想到現在客運的終點也搞跟台北台中一樣不再是火車站附近,搞了個客運的轉運站,不管哪間客運都是集中上下車就是了。第一次這麼踏入台南XD有點搞不清楚方向,知道公園過去就是火車站,所以就過馬路往公園方向走,然後找入口準備穿過公園的時候,發現轉運站旁就有一間蠻大間的租車店XD只是我一出站就往左邊轉沒看到,往右邊轉的話沒幾步就到了XD跟個白癡一樣,再等個紅綠燈過馬路回到轉運站XD

租最基本四小時要200元,油要自己先去加,因為我不挑車,他們塞了一台~~恩~~很不習慣的應該是125的速克達吧,比我的勁豪還難騎~"~反正我慢慢騎應該沒事。

結果雖然按估狗地圖導航感覺很快就到了,自己估計走路可能要快一小時~"~然後,南臺灣的太陽不是開玩笑的啊~~


感覺賣家算挺誠懇的啦,我想問還沒問的,他都先幫我講解讓我清楚了,有問的他也解釋得很清楚,所有原廠資料也整理好了。因為他有養狗,還聊了一下狗經XDD

再來就是自己試騎一下囉~~當然不敢催太大力,順順的騎了一圈,感覺一下車頭試一下煞車.....基本上沒什麼問題耶,自己上車前也盡量觀察一下車子的細部,也算他沒洗車洗得太乾淨XD所以真的有事的話應該看的到才對XD

總之,騎乘感覺相當愉快,很輕鬆很容易上手,當下大概就決定了^___^

談到價錢,我還沒準備說,對方就說一口價就刊登的價錢包含辦到好。自己是原本就這樣打算了啦XD雙方很愉快的握手做成生意,然後我去還車他去監理所。

恩恩~~第一次買二手重機成就解鎖XD


過戶完成回到賣家的地方,準備騎車囉。順口問了一下,"沒有手機架厚?這附近哪邊可以買?"賣家說有個沒在用的送我好了,又花了十幾分鐘安裝XD順口又問"阿那個車子有電源插口,那個轉換器要去哪裡買啊?"......哈哈哈,我又凹了一個雙插口的USB轉接器。



搞完已經十二點半了,想找認識的朋友去他店裡吃個午餐,然後大迷路啊XDD那個估狗導航真是~~~算你行!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第一次重機上路吧,還不大習慣不要跟白牌機車一起擠,左轉也是快到了才想到可以直接轉不用待轉。然後,不得不說,實在被台南那個紅燈右轉的"常態"嚇了好幾次!!那個圓環也很可怕~"~開車還沒感覺,騎重機走汽車道要轉還真的要小心~"~

重點是,真的到了朋友那邊一進門就說~沒飯囉!XDD下次要來要提前說啦!XDD

恩,反正我好養,隨便吃啥都好,當下沒想那麼多,直接導航到西濱快速道路的起點,準備回台中,途中經過小七再隨便吃點什麼就好,因為,市區很難停車啊~~然後那個車也比我想像的還重很多啊XD基本上是根本沒辦法停好後再抬後輪橋角度再塞進車格的!還是要習慣一下才行~"~

然後,真沒想到,看到一間來不及切到路邊的小七後,接下來一直要上快速道路前都沒有半間便利商店XD為了便利商店就故意錯過入口,想往前找找,結果看到指標"國勝港燈塔",恩~之前沒聽說過,是看了幾次YouTube的環島影片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四個極點可以玩,這個燈塔是極西點。阿都到這邊了,去看看吧?




這是上了堤防才有這個立牌,在道路的地方只看的到"燈塔",現場看到時還愣了好久,這燈塔?不就鐵架而已?還拉了旁邊的路人確認XD

恩恩,見面不如聞名?





總之,這邊沒有便利商店XD我餓了渴了>"<然後又被導航搞了將近40多分鐘的鬼打牆,最後總算來到七股的小7,直接灌了一罐運動飲料+礦泉水才活過來。一開始那兩張手機拍車的相片就是在小七旁拍的~連相機都沒力拿出來了XD


經過鹽田鹽山,沒多久就上快速道路了。恩恩~~第一次騎重機上西濱的成就解鎖^___^

安全帽不行,被風一直巴頭>"<機車擋風鏡已經調到最高了,但是我可能上半身比較長,基本上就擋到下巴左右,要是我稍微趴一點頭低一點騎風就會大概是從安全帽上面過,風鏡擋住的範圍就真的感覺不大到有風,然後那個風切聲其實挺嚇人的,大到藍芽的照相警示都快聽不清楚。看來是要先換個安全帽,然後還要看有沒有加大款的擋風鏡。

除此之外,爽!!因為這天車不多,大卡車也都很遵守限速,一路順順8、90的時速騎,超車時沒換檔小拉一下上到130,哈哈這樣就很夠了啊!應該真的不會在考慮1000的型了。




第一次口湖休息站停靠休息!哈哈~真的不誇張,那個停車範圍有多大,就塞滿多少重型機車!真的是開眼界了XDD


除了那擾人的風切聲,跟一直叫我走高速公路每一個交流道都叫我下去的導航來亂之外,順利回到台中,順便回老家給老弟聞香一下XDD


回到逢甲,恩,雖然有想到,但這天那個路邊機車真的停一排不夠還停了第二排是怎樣,根本沒辦法回家~"~就四處繞繞找東西吃等好朋友下班,再過去抬槓^___^結果,載了好朋友上望高寮繞了一圈XD停車的時候想立中駐,兩個人使盡吃奶力還立不起來>"<好在有熱心路人和三人之力才立起中駐!真的有夠重的啦!準備要離開時想要把中駐收起還因為沒經驗站錯位置敲到膝蓋,到現在上下樓都會痛到直不起來>"<

12點過後門前好不容易才有最邊邊有格空位可以停車,恩,看樣子是不能停機車停車格了(假如有開放的話),這車真的比照片上看的感覺還大很多,標準機車格真的塞不下~"~不管了,累了,睏了,餓了XDDD


隔天,為了裝後車廂,買一些人身部品,還有,很重要的停車位!從早上十點到處跑到下午五點多,都沒吃東西,雖然到處跑,但騎上車就很爽,就天黑前又往海邊跑了XD





還沒好好地給大車車拍照,這張也是在馬路對面準備牽車時突然想到押一張。



今天休息一整天,明天附近溜溜,再來想想要去哪邊跑跑吧!^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