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1030-13




最近陸續放一些高中時期老照片到班上的社團~~

反應還蠻熱烈的啊XDD

這幾天又陸續找到同學的關係

留言問好的~~打屁瞎鬧的~~認真討論的~~~~

一整個挺嗨的^_^


蠻喜歡這樣的氣氛的~~有點回到高中的感覺






K5+AF 35-70 F2.8



雖然很有舊時班上打鬧嘻笑的氛圍

其實~也並不是真的那麼世界大同,毫無歧見的~"~

原本班上就有小圈圈的存在

本來就是個性相同或是相互吸引的幾個同學容易聚在一起

有活潑愛玩的、有文靜愛讀書的、有相同嗜好的~~~還有喜歡打小報告的XDDD

男生~~只要不要個性太糟糕,通常還不會被太排斥^_^

因為男女生比大約1:4~~那時美工科的福利啊XD



自己因為個性很衝,喜怒很容易表現在臉上

女孩們應該很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相處~"~

自己也不大理ㄧ些人際關係,總是我行我素>"<

雖然不是很擅常跟同學交際,但是到最後~~還是每個人都叫我的綽號!不怕被我扁啊XDD



沒那麼愛讀書,卻也沒那麼愛惹事~"~

了不起頂多是違規騎機車上學,騎到一半不想上學然後翹課而已XD

通常人不犯我,我也不大愛去理人

不過好像這樣的態度似乎特別容易讓人看不爽?

好幾次被人堵,說我太囂張XDD

喵的~~只是不想同流合汙也不行~"~



想到這些~~~是因為同學在自己的FB頭相上留言

說我的脾氣什麼時候好過?XDDDDD

雖然也有同學出面緩頰說我改變不少

但是,不禁自問

自己脾氣真的有沒有好過啊?~~~~~~




K100DS+FA77
調整水平裁切





個性比較牛,別人講不一定聽~"~有時甚至越叫我往西,我偏往東

但是,算是那種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類型

脾氣有沒有變好我不知道~"~但多少是有些改變

或許20多年沒見的同學比較有感覺

最近交往的朋友應該還是覺得我不是那麼好相處吧XDD




恩~~其實像我這樣有個性的人在班上也不少

當然不是指脾氣壞XD

就是有些同學很有自己的主見與看法

到現在依舊^_^

不管在FB或是LINE都能蠻清楚的看到各自的屬性^_^

聊天打屁還沒感覺

但是要是針對事情時,就~~~~XD



是覺得啦~~都已經經過了那麼多年

應該也各自歷練了不少的事情了

有各自的歸屬了

為什麼

發言的時候還是那麼小孩子氣?那麼不在乎其他人的觀感呢?

引起其他同學的不滿與冷對待似乎也沒感覺

感覺好差>"<



我都說我是壞人了~~敢直言算是優點還是缺點呢?XDD

雖然不想失掉這朋友同學

但是好像,沒有人明講的話,似乎狀況會鬧到一個不可收拾耶~"~



好像~~人一多~~什麼恩怨就會出現~"~

做人好難XDDD



K5+F70-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