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1019-13





回到正常作息,早睡早起~~~~~~~~~~

只有一天XDDD





喵的,昨夜算是勉強正常睡了~~半夜12點多一點就床上躺平了

也很快就睡了~~

但是感覺沒睡多久就被吵起來

因為斜對面有人喝酒聊天超大聲>"<

稍微聽一下內容(不想聽都沒辦法~"~)

感覺是一對或兩對不熟識的男女在搭訕聊天

男的用很大的音量在吹噓自己怎樣又怎樣

女的則是吃吃笑的又大聲又發浪~"~



心裡的OS是~~還聊那麼多幹嘛啦!趕快去開房間啦!>"<


後來實在受不了,起身到陽台上看了一下

果然沒多久,兩對男女上車走了~~~手上拿的不知是酒還是水~"~

按!!




一整個睡不著,開了電視隨便轉

看到陰屍路第三季重播~~我只看完第一季

坦白說,第2集看完就不大想看了~"~

說不出來的違和感~~~不喜歡裡面角色(演員),劇本也覺得普普

化妝、特效也說不出來有什麼特別

我這樣說,應該有一堆粉會圍剿我XDDD


昨天看到那一集,剛好是第一季有個傢伙被綁在頂樓

結果沒死,後來又出現~~~XD

還綁了一個黑人女子(我不知這是啥角色~~)

~~~覺得很反感的昰

這黑女人用來對付殭屍的武器是~~~~KATANA!日本武士刀!!

XDDDD

一整個無言!!


是怎樣?中了追殺比爾的毒?XDD

女人拿武士刀很帥嗎??

按!一整個覺得~~~~~算了!不說了!會被幹譙的!XDD



一連播兩集,因為失血太多~~~所以第二集沒有力氣支撐看下去XD






K5+FA77







中午約了朋友要幫他看看老相機

據說是他父親遺留下來的東西~~

本來聽說還有P家的相機,還在想說會不會是K卡口之前的M42相機之類的~"~

因為朋友完全不懂,只是無意中發現我有拍底片聊起來

說老家有幾台老相機,約好翻出來讓我看看還能不能用XD

我也只能看看囉XD我又不是專家XD

結果昨天跟我約時間~~~說

只找到一台OLYMPUS跟一台CANON~~~~XDDD

這下真的一竅不通了XDD


雖然自己手邊有一台故障的CANON  AE1,但是那個FD卡口的上卸鏡方式好不一樣阿~~

OLYMPUS的鏡頭又是怎樣裝卸呢?好好奇喔!!XD



底片~~~昨天也才押一張~"~

這捲真的快要破紀錄了!!待在相機裡最長時間的記錄了!!~"~


看到唐律師前兩天的FB動態~~一次買20捲底片XDD

手邊是還有約50捲正負片~~但是一半以上都是過期的了>"<

按照自己目前的拍攝速度~~~

坦白說

不大敢再繼續買底片了啦!!




沒FU啊~~~~~~~





K5+FA100/2.8 MACRO




喔~~因為在回床上還是睡不著~~~所以乾脆起來吃早餐

看一下GTAV的討論串~~~

從2點多一直到現在已經8點了~"~

下午5點還有狗子約拍情人橋咧~~~~~~XDDDD

待會補一下眠,中午在去赴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