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1023-13




冷到想睡~熱到又起床XDD


昨晚吃太飽!飽了就好想睡~早早上床

想說外面起風變好冷,拿出棉被來蓋吧

睡不到一小時,熱到飆汗踢被子XD

就又把電風扇打開來吹~~~~~~

弄得又睡不下去了>"<


就跟現在一樣~~穿了薄外套覺得熱!脫掉又一直流鼻涕!XDD








這兩天的事情記錄一下~~~~

22日又來去米卦~~問姻緣XDDD


雖然好像已經很習慣一個人了,但是想說有機會就問看看吧

要是有機會能找到對的人(重點在對的人~"~),似乎也不錯

要是以後沒有好姻緣或是根本絕緣,那自己也就早點認清自己適合一個人過的事實~~


這當然都只是聽聽,有個經驗罷了~~~



自己沒那麼信這個神鬼玄學,硬要說的話,比較會聽紫微排流年

因為同學說這位米卦老師給她過很多建議

躲掉很多煩心事,也讓她事業運維持在她希望的水準上

就想說同學很熱心的建議,就去聽看看~~~

未來會是怎樣也很難說的準,真能聽到一些建議而趨吉避凶

也沒甚損失~"~


老師一直對我的鬍子很有意見XDDD

前兩禮拜來問事業的時候就叫我要剃掉~~再看到聽我問姻緣又跟我說

要剃掉才會有好的對象XDDD

我的鬍子這麼惹人厭喔~"~








傍晚回到西屯,請同學讓我在常去的咖啡館下車~~喝咖啡去^___^


一樣的咖啡豆,被三個人沖,竟然有三種風味!害我小小訝異一下

就想說下回有機會,要請我那老闆朋友~那三位的師父兼老闆~~沖一次給我喝喝看XD


那邊~~適合三五認識朋友輕鬆聊天,地方不大,所以幾乎沒有距離

一個人的話題,幾乎在場的人都能聽到

因位還加上兼營著背包客棧,有蠻多有趣的人物

就算不認識,只要氣氛還不錯,大家也都能很愉快^_^


昨天~~遇到一個很討厭的的人物>"<

不知是喝了點酒才這樣,還是本來就很難相處

很盧~~~一直講自己多有錢,認識多少黑白兩道的人物

聽了就覺得生厭反感~~~

因為我是有點事要找我朋友,就忍下來默默自己看電視

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話~~~根本不看著他XD

一直到朋友來了,店內只剩我跟那位討厭的客人

又覺得我朋友好像也被那位客人盧到要翻臉~"~

想說左右沒事,而且這樣走掉,把那個傢伙留給朋友處裡好像有點不夠義氣XD


聽著對話~~~反而是我先翻臉了XDDD


暗示、明示跟他說也聽不懂,我則是根本當他是空氣>"<

朋友乾脆說家裡有事,要打烊休息了

才好不容易請走他>"<


就是這樣~~~超級討厭沒酒品的人!!


好在後來朋友的學長來探班~~說說聊聊一些看電視嗑零食,氣氛才又好的多~~










因為看米卦的老師有指點說要去哪些廟~請哪些神明幫助

所以同學約好23日要一起去

上回問事業的時候也有說,可是我沒去XD

左右沒事,又想說來去走走看看有沒有可以拍照的景~~

就~~算是今年去年~好幾年來的正式一次到廟裡拜拜XDD


在大坑~半山腰,有一間我一直以為是在拜文昌的廟

原來主神是關公!之前排紫微的老師也說要我去關公廟常走走避小人~~

當然這次是為了要求事業順利~假如有的話啦XD

姻緣當然還是要去拜月老啦!


聽說建廟蠻久一段時間了,但是整體感覺還是很新

沒什麼拍照的感覺~"~

下午還有兩位女同學在約喝下午茶

就又趕到台中的另一邊~大度山腰去XD


女人們聊的開心~~我是很用力的在吃~~~









早知道就不要吃那麼飽!離開不到一小時又跑去吃小火鍋!XDD




PS.以上的相片都不是今天拍的XD都是K100DS+FA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