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1004-13




聽說有風颱要來~~~北部已經下雨了

台中這邊好像應該一如往常,無風小雨帶過吧~~~

剛好有藉口窩在家裡玩GTAV......XD




這裡拜幾乎沒啥事~~唯一比較特別的昰去"求神問卜"XD晚點在聊~~

也就懶懶的半夜玩GTA,睡到中午,下午到晚上都窩在前廊咖啡那邊

有一搭沒一搭的與人聊天哈拉喝咖啡喝啤酒



高中死黨去大陸工作因為大陸連假的關係回台

也拉到咖啡館聊天~~

感覺已經不像之前親密了~~是因為他已經結婚的關係嗎?

雖然早就有發現,但還是感覺有點唏噓

不過話雖然這麼說

畢竟已經都是四十好幾的人了~~

說不定,仍然幼稚沒長大的人是我也說不定XDD











另外一位死黨(高中人稱三賤客XDD)

因為一直常保持聯絡,也比較會被我主導的關係XD

所以感覺高中時那種默契一直存在著~


當然啦~~總覺得婚姻是個分水嶺

有了小朋友後,更難喬時間跟老同學聚會

所以有時候~~還蠻珍惜現在能常聚在一起的同學的情誼的^_^



其他的~~隨緣吧!












剛才提到去求神問卜~~~

坦白說,自己其實不相信~"~因為自己也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除了將近十年前因緣際會之下讓老師排過紫微斗數之後(還蠻準的~"~)

已經很久沒有刻意去算命了........


起因是咖啡店的老闆,總覺得主事業室內設計)不順衰事不斷

而我另一位朋友跟他是同行,卻總是順利接案結案~~

聽我朋友說是有找老師算過建議過~~

咖啡店老闆就很有興趣想要去問條明路~~

兩個人同時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算?XDDD

就去了~~~~~



不知要問什麼?~"~

原本是想問問自己到底還有沒有姻緣的XDD

後來一些原因之下

問了~~假如自己想要就業的話,找什麼樣性質的工作比較好?

XDDD

米卦出來的結果是~作鞋子或是皮件的業務!而且往大陸北方去最好!!


挖哩勒XD

不是我不信啦~~只是要我去真的去做,或許真的可能應該還不錯

但是

亂沒動力的~"~

我不該這麼問的

因為我其實沒那麼想賺錢XDDD








反正也是個經驗^_^








照片是9/29一早和同學去日月潭騎車照的

都是PENTAX K100DS +FA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