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1001-13




十月囉!^___^

雖然沒啥值得特別高興的事~~~阿就一個月的新開始

調整一下心情^____^






九月沒有太多岀去拍照的行程~~

可能我沒特別去追社團的PO文,也許心態還不是那麼穩定

連腳踏車都少騎~~指的昰那種固定時間長程的騎法~"~

所以連相機掏出包包照相的機會都少了>"<

希望~~十月多少有改善一些!



上個月,因為認識朋友的關係

常去他開的咖啡店裡閒坐聊天喝咖啡,晚上喝小酒~~~

不為什麼~單純的放鬆跟陌生人聊天~~~~跟熟悉的人聊天說地




高中同學說他從倉庫清岀了兩台底片單眼

因為我的玩笑話,就說要送我XDD

讚的昰,其中一台是PENTAX的^O^

看來20、30年前,P家的相機就算不是首選

仍是很多人的選項啊!

據說我另一位女同學的PENTAX是AF35-70F2.8的相機組!






MV1!!那就是說~~我的M系列只剩下MG囉!XD



這台單純的就是沒有妥善收藏,聽說是直接丟在箱裡塵封

底片室裡算乾淨,但是海綿已經劣化到一摸就粉掉了>"<

觀景窗好像之前用不知什麼溶劑清過,有汙痕但還不算影響

掛在機身上的M50F2,已經有不算小的黴斑了>"<

但是鏡身蠻乾淨漂亮的,阻尼也很順^_^



上K100DS試拍兩張






似乎還OK~~在不是那麼亮的情況下~"~

不過應該還是要清一清啦XDD爽度大大加分啊~~



另外一台是NIKOMAT,因為對N家的不熟~~也只知道FM跟FM2XD

所以還在查資料~"~

不過那台的狀況很糟>"<軍艦部被敲一塊,反光板的鏡子脫落

測光不能~~~不知道要不要裝電池?但又找不道電池室~"~

鏡頭是50F1.4,但是整個掛掉,對焦不能XDD

看來,外部清理好當作擺飾機也不錯^_^












混血小朋友,也常跑道咖啡館玩^_^

還自稱是裡面的工讀生~~

一半英國血統的他,一句英文也不說

台語髒話說的卻是很溜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