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231011-13

 


紀錄一下這幾天,年紀大了記性越來越不好~"~



躲掉雙十連假....禮拜一二都沒出門,10號晚上還看了一場挺身歷聲的煙火秀XD看電視轉播就在平常散步的中央公園施放的國慶煙火,聲音其實挺大聲的,"動~動~動~~~"的窗框都有點震動,可惜有點時間差,先聽到聲音到看到電視上煙火炸開大約有三秒的延遲,不過後來亂炸一通也就沒什麼差別了XD

不過,坦白說,還好,煙火沒太多新意~"~不過有爵士樂還不錯^__^



11號禮拜三,天氣太好,來洗衣服曬衣服^___^搞定後就騎車~騎小黃鴨出門去找修車朋友。原本上次來聊天就跟朋友的小兒子討論買哪一台重機,哈哈~搞到最後本來沒意願騎車的朋友,似乎開始有點興趣了。說要跟兒子好好討論,買一台老爸跟兒子都可以騎的車XDD

我是想啦~你馬卡拜託,到時候兩個人搶著要騎就好笑了XD哈哈當然沒說出口啦,反正朋友以後真的騎出興趣一定會自己買一台的啦,又不欠錢。想當初國中那群拜把的全部拉拉下海,再把車隊復活到處呸車吧XDDD

離開修車廠後原本是想回頭上快速道路到八卦山先預習怎麼去爸媽那邊,結果為了加油,往反方向走了,就~順順騎,先騎個之前勁豪去八卦山的路吧。沒帶東西過去,進去只合十拜一下XD

恩~會往這邊騎,其實只上想騎去139啦XD上回晚上去什麼都沒看到載朋友慢慢騎~"~想說不是假日的話去騎看看。

恩~恩~恩~那個藍芽耳機真是很忙的啊~剛過一個固定照相,又給我報"前方常有不固定測速照相"......時速40,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打幾檔騎>"<瘋了,這個速度真的很誇張,可能只有腳踏車跟白牌速克達比較輕鬆安全的用這速度騎乘吧~"~

前面那一段固定的不固定的還真的給我遇到警察快站道路中間用測速槍抓超速,一直瞄準我前面車牌,因為太在意他,等到我低頭看一下時速表~~~42km,糗了,不知道會不會寄紀念照給我~"~





一路四五十限速內騎車,其實還真的挺累人的,因為一直要擔心低頭看時速表,那種兜風看風景的心情都沒了~"~我是可以學那群小朋友過了重點路段後就把速度拉起來啦,但是這條路也經過好幾十回了,知道其實路上不少住宅區,到時還是要降速度下來,乾脆就慢慢騎吧~~~~慢到路邊黑狗上來追我XDD

一直往前騎,沒拐進南投市區,直直繼續往松柏嶺的方向前進。直到這邊才稍微放鬆一點騎,反正耳機沒有報有照相的話就維持60左右的速度騎。途中步道的大彎停下來走走休息一下。







那個步道看起來挺陡的,這地方之前也特地停下來看過,實在還沒準備挑戰的心理準備XD之後就繼續往前騎然後往南投市區前進,越到市區越塞,沒看導航亂騎XD突然騎到一條還蠻熟悉的路,路邊有規畫停車場,更重要的是,路邊有很多免費機車停車格,然後也都比一般機車停車格還大!客氣什麼,停下來覓食了啊!將近六點了,難怪肚子餓XD

吃了肉圓炒麵豬血湯~~恩~原諒我吃東西就是這麼沒創意XD反正越單純熟悉的東西越好,吃飽就好^__^吃完原本是想要騎車離開了的,可是,看樣子車停在那邊挺妥當的,也想避開下班的車潮人潮,那~乾脆來個飯後散步好了。結果,被我發現夜市XD那就剛好,走走逛逛吧!









早知道有夜市,應該會來吃夜市牛排的說XDDD因為吃飽了,所以沒有再停下來買東西吃了,到是豆花跟咖啡掙扎了一下~"~結果還是都沒買來喝XD走走晃晃也半個多小時,準備離開。

此行還有個目的,想上中投公路走走。於是開導航指路,因為是規劃終點是到逢甲的,然後~~~果不其然,給我三個選擇沒有一個是會上中投的XD都是淨走一些很奇怪的路~"~硬給它指向中投公路還跟你說會比較慢XD反正就是想走咩~~

中間還是給我帶到一個暗摸摸連會車都不能的河邊小路>"<是怎樣,專走那種見不得人的路就是你家導航的特色就對了?真的搞不懂~"~明明下一個大十字路口右轉一樣會到,偏偏要直行過路口然後左轉再右轉,一整個脫褲子XX。

不管,總算上了中投公路,其實車真的少,一直到我騎到台中向的終點也只有一台重機從我旁邊過,害我以為這邊其實是不能上重機的XD還不錯騎的路啦,限速70順順騎也很舒服,就怕被逼車而已。


第三個想法~想要來市區找高中同學,因為他也有騎重機^___^等他下班後聊了好一會車經XD高中就都同樣愛騎車亂晃,他是有機會就會騎車~越騎越重XD之前我沒駕照也不敢不好意思借車聞一下香XD跟他約好找時間一起出來騎車^____^


這天頗充實的XD小小跑一下彎道,外縣市吃晚餐逛夜市,找朋友聊天打屁.....喔,前兩禮拜加入的哈雷車隊傳訊息說要活動叫大家聚會討論.....



10/12這天,要做老爸的對年合龕(?)法事,老爸去年10/23日走的,對年要提前做,順便就要請老爸的臨時排會歸位到祖宗牌裡。這樣的法事。

搞了兩個小時多~~一段落後跟弟妹去附近早午餐吃了午飯,天氣好好~~~可是沒心情出去晃~"~早早回家,買菜等著晚餐來料理。喔,順便問一下老妹要不要去八卦山看爸媽。


這張手機拍攝




10/13一早起來又來洗衣服了XD覺得是應該要準備換季了,早晚起風吹起來有點涼了。中午就去附近的超市買了餅乾零食罐頭等乾糧,騎小黃鴨回山上載老妹。

年紀有了吼,就到處開始這裡痛那裏酸~"~老妹直說肩膀痛,說是看醫生說是筋膜炎,上個車哀哀叫下個車也哀哀叫XDDD不過我那車上下車好像真的要習慣跟一點小技巧,我自己的話~~上車可以很帥XD下車一樣不小心就變劈腿的姿勢XD後座可以抬腳的地方更窄,應該是挺不好上下的~"~不過坐上去就很妥當舒適了,老妹也說坐起來挺舒服的^___^

倒是第一次騎小黃鴨直接從西屯交流道上快速道路139右轉八卦上到忠靈塔,真的省了好多時間,有點像去花蓮走中橫台八跟上合歡山再轉花蓮的意思一樣~"~

請爸媽出來吃零食後就跟老妹在園區散步聊天,天氣好又有風挺舒服的^___^






三張PENTAX Option P80拍攝


出門前老弟有交代任務~~說是靠近員林的路上有一間蜜餞店,因為還不錯吃,要請我們幫他跑一趟去買幾包回來XD

結果,這一條台74甲,從頭到尾騎一回成就達成XDD到底左轉就是往員林的方向,說是還沒進市區的外環道前.....路不算小,但車很多,又剛好碰到施工,加上有點分心注意尋找店家,這段騎得有點負擔有點累~"~

裡面是蠻多種類的啦,原本沒打算買的我,看到可以自己撈要吃多少再秤兩算帳,就意思撈了一些醃橄欖當零嘴XD恩~~再一次很慶幸買這車型,裝了大鋁箱一點也不違和而且超實用的啦^O^

結帳時老妹還發生了"一千元紙鈔失蹤記"的鬧劇XDDD回到家講給老弟聽一樣笑到不行勒^___^想想,老妹的急性子跟老爸可能有搶XD

回程剛好遇到下班車潮,挺塞,要是開車會更塞!限速內運用機車靈活的特性,迅速切換車道躲掉好幾個塞車點^___^

回家後問老妹第一次做重機上快速會不會怕會不會覺得不舒服?竟然說,不會啊~因為你騎很慢啊XDDD好樣的,我牽車那天第一次上西濱可是挫的要屎呢XDDD





10/14今天,早上又再洗~~褲子XD然後無事一天,禮拜六~~當然不想出門的啊~"~

明天就不一定了XD


喔~對了,禮拜三車隊說要聚會討論,(因為裡面太多人賴的聲音一直叫所以開靜音)昨天睡前一看一百多則訊息,結果他們決定14日15日要辦車隊出遊的活動!直接殺去墾丁住一晚隔天回來。哈哈~~應該不錯玩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