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170325








"我們所共有的東西,只不過是在好久以前已經死去的時間的片斷而已。

雖然如此那溫暖的感覺還多少像古老的光一樣,到現在還在我心中繼續徘徊著。

而且直到死捉住我,將我再度丟進虛無的坩堝之前的短暫時間內,我還是會伴著那光一起前進吧。"



~~~~~村上春樹.1973年的彈珠玩具














中午女王用通訊軟體問我在做啥?說我怎麼都沒回應她.....以為我在寫日誌沒空回答她XD

因為我的微軟手機實在~~~這種即時通訊常常都"累格"很久>"<

微軟應該也不會再做手機更新了~"~可惜了,自己覺得還不錯用的系統.....

算了,本來就是想用N牌手機才進微軟系統的XD



是說,原本沒打算要更新日誌的啊

被女王一問,兩天了,更新一下好了XD

實在不是不願意更新,真的沒有太重要的事咩~~~

因為天氣陰晴不定,好一段時間都沒出門照相~"~

雖然前兩天趁著賠女王去榮總拿藥結束後跑到海邊晃了一下看一下落日

但是那個海風~~~把兩人吹到偏頭痛啊XDD

沒押幾張,也還沒存到電腦上看~"~

這天依舊是以前拍的舊圖......



恩,雖然沒有正經事要記錄

但是這幾天~~~喔不,應該說其實長久以來幾乎每天都有讓自己挺想碎念一番的事情啊~~

但是咧,坦白說

有些事情牽扯到政治議題就很~~~恐怖了!XDDD很恐怖的!不要問!!XDDD

就是啊,政治這種東西~~~~不是真理,從不會越辯越明的~"~

實在不差我一個去口水,反正說了也沒用,說了也不會有什麼作為

阿~~不就一堆人在說爽的?XDDDD












只是,還是有件事~~~

前幾天的新聞了

忘記哪邊的性侵傷害致死又要滅屍的案件,被害人還是未成年

法院竟然因為~~~~~~~~~~~~~~還可以教化~~~~~~~~~~~~~~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

好像連無期徒刑都不用??

自己當下的感覺真的跟那則新聞底下網友的留言一樣

"那位法官應該沒有教化可能了~"~"



我的天啊!

這樣的敗類還有教化的可能??這種犯行竟然是有可能被教化的??

再怎樣殺人已經是很誇張的事了

性侵未成年少女,毆打凌虐致死,不管死活一夥人跑去唱歌喝酒,再回到現場要滅屍....

怎樣想都覺得是冺滅人性!要不就是精神不正常應該一輩子監禁治療!

這是什麼樣的法治什麼樣的法官什麼樣的判決???




鬼島真的人權講得太超過,做的也太超過~"~

犯罪的人有人權

可憐的被害人跟其家屬的人權呢?

只因為是過去式,因為是已經無法挽回的既定事實嗎?

真的很狗屁不通啊!




只因為被害者不是"有名人"嗎?












想想真的很可悲

沒有什麼社會公平正義了

就算你說有

那也只是某些人在電視上接受採訪的說法而已

自求多福吧




祝所有來我這邊看網誌的人都不會遇到XDDDDDD














這篇相片都是K-1~~~~~什麼鏡頭懶得去看資料了


2 則留言:

  1. nokia要出新手機啦~ 系統會換成比較通用的~ 可以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哇栽哩^___^可是我手機維持以前良好的摔不爛特性XDDD換掉有點可惜啊>"<
      等下次諾基亞再發表高階手機後來比較看看^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