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170321 彰化芬園+南投集集風鈴木







雖然生活作息正常很多了



外面天氣~~沒有很正常啊XDDD

是說春天後母臉~"~

罷,認了

在家待著好了,時晴時陰,時暖時涼的很不想出門.....





XONE最近加了兩個外國好友~~都是玩WRC6認識的

大概從FORZA4後好像就很少加遊戲好友了,要也是會講中文的XD

這次加了兩個外國人~~特別會提出來的原因是

這兩個的個性還挺不相同的,雖然當下是沒想太多,但是還是覺得挺好玩的~~什麼人都有XD



一個從個人資料看不出來是哪邊人,但是因為遊戲有選國旗,主要大國都有

像我們鬼島就沒有自己的國旗>"<又不想選大陸或日本,所以選第三世界的旗幟~"~

這位朋友也是選其他國家的旗幟,但不知是哪裡人

原先是隨機加到他開的局,玩了幾場~~覺得這傢伙挺厲害的~~就跟著玩了好一會

雖然彼此都沒有戴耳麥聊天,但是他還挺客氣的會傳一些訊息過來(當然是英文~"~)

把我捧了一下,問我有沒有想玩的場地........

最後結束還很客氣地說,不好意思因為他有事必須要離開,希望下次再一起玩

離線前還傳了加好友邀請~~

我用我破破的英文單字回訊給她說很高興跟他一起玩,他很厲害.....

後來看他的遊戲成就~~再加上看他的WRC跟其他賽車遊戲的排行榜

恩恩

遇到高手高高手^____^

這是還蠻愉快的加好友的經驗



另一個是加拿大人

也是隨機加入他的局(人真的好少>"<)

一開始他就搞神秘,大廳裏面久久不開始遊戲~~差點想退出時他傳來訊息

說他有成就要解,要我故意輸給他XDD

恩~好吧~~反正我玩這也沒獎金,輸幾場也沒關係

就開始玩了幾局~~~~之後他又說要解其他成就,叫我單獨一個人跑~~~XD

他大概覺得我好配合吧,傳了訊息要加好友

他大概解了他要的成就,傳訊息來說~~你可以開始贏了XD

恩好吧,就認真起來跑兩局~~~~~~~~~~~他輸了之後就說他不玩了XDDDDDDD

還說,他有玩很多賽車遊戲,要解成就可以找他

就不見了XD

一樣,看了一下他的遊戲歷程跟排行榜~~~~~~恩,恩,恩.....

好像我自己解成就比較快XD

說可以找他,幾天都沒上來過

這次加好友的經驗就還挺不優的~"~





其實自己玩這XBOX成就系統~~雖然一開始是真的有點想拚全成就

感覺都花了錢,就努力達成遊戲所設的挑戰吧

可是後來越來越覺得,有些成就的解法真的很變態,甚至不是自己一個人能解開的

太多漏洞跟不公平~"~

後來也沒那麼重視與特別想解的動力XD

遊戲本來就是玩爽的就好了,自己只想玩故事,賽車拚一點時間~~

不想被那個成就玩XD












所以啊~~直到昨天之前就待在家裡摸東摸西玩電動XD


喔,上禮拜總算再連絡到高中一位同學,還蠻高興的^O^

想說天氣預告說20號天氣應該會不錯,前一天就跟女王約好出門晃晃

順便約一下同學看能不能見面聊聊

結果同學有事要忙,我跟女王這一個禮拜在家悶瘋了,就算天空陰到不行~~~就是要出門啦XD



肚子有點餓,先衝到自由路吃臭豆腐先XD

再來~~本來想說要去豐原找同學可以先去新社晃晃

既然沒往那方向去,就來去芬園看看那條風鈴木道吧


哈哈哈~~雖然本來就不覺得狀況會很好,但真的都掉的差不多了啊~"~








那個天空又實在粉難看XD灰到一個不行

女王一直覺得這天的空氣很糟糕~"~



既然沒啥可拍也沒停留太久,繼續接回縣道139去~~~~買鳳梨跟楊桃XD

女王想吃上回經過買的楊桃跟帶一些鳳梨回家準備拜拜







天氣實在不怎優,天空灰灰矇矇的

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去哪邊,索性順著路開~~~~~開到中寮XDD

上回好像有注意到,這條依舊是139呢!

原本女王說要到中寮要看看有沒有賣香蕉~~想帶幾串回去孝敬女王媽

結果一路找到集集去啦~~~XD



路一拐出來發現有幾棵花況還不錯的風鈴木呢!兩人興奮的下車走走拍照^___^







這張加對比





花況真的還不錯^___^可惜數量少了些,沒像芬園那邊一長條路

可能只有50公尺左右吧

不過因為人少,走在樹下還挺愉快賞心悅目的^_____^




要是天氣再好一些就好了~"~




然後

因為天也晚了

不想原路回去



開向水里接魚池繞日月潭到埔里再接六號回台中吧~~~~~~好大一圈XDDDD








這張橫幅裁直幅






結果今天21日,天氣超優的XDDD

應該今天出門的~"~







這天K1+FA43&F70-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