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170312






恩恩~~原本決定下午來出門走走晃晃的

結果,太陽又不見蛋去~"~





低潮還沒過啊XD完全沒有想拿相機的積極行為XDD

想說本來下午要是出門的話,就去那不知名河畔邊看看風鈴木好了

上回去南投回到西屯時在高架上有看到一些的樣子~"~

但是這~~烏雲罩頂的感覺挺不好的

要是真的去那邊大概也只能照一些高反差的東西回來XD

算了~~待會來把做了一半的MG模型繼續做一做......










連數位都很懶得押快門了~"~上個月跟這個月的底片都生不出來啊XDD

雖然一直很想再來照黑白照片

但是還是不爭氣的把TIARA又塞了一卷Xtra400進去

MX裡面還有十多張沒拍啊~~才想到~"~



最近這幾天睡得早,起來的也早

發現之前一直找不到人連線的WRC6,原來都出沒在早上XD

連線玩了幾場被狂電XD越野賽果真是歐洲系那邊出高手~"~

接著~~這兩天在清理廚房

把積了非常厚的灰塵跟油漬的瓦斯爐拆下來清洗一下>"<

搞了兩天,原來還挺新挺亮的~~好不習慣XD

在想啊

最近又有食安問題被爆出來,再加上前幾天因為腸胃型的感冒拉到一個不行

是不是也來多少自己動手下廚好了~"~

雖然只會幾個很簡單的料理方式,但是最起碼自己吃的也安心

味道不保證就是了XD





順便把女王給的咖啡機拿出來整一整清一清,然後煮杯咖啡來喝~~~~~





還是用回我的美式咖啡壺好了XD

那咖啡機看起來很厲害還可以打奶泡

但是

不合我的口味啊~~~~XD

而且

煮一次一小杯,豆子分量可也不少哩~"~

最主要是煮一次的後續整理清潔功夫~~~~我還是乖乖喝我的美式咖啡壺煮的咖啡好了XD









今天這兩張都是K100DS拍的



坦白說

我實在不了解也不明白

CCD真的厲害到可以吃嗎?

那些說CCD很厲害很懷念的攝友PO的圖

原諒我眼拙

看不出來..............



不過K100DS的背屏看圖真的很爽就是了^____^

可是到電腦上

落差很大啊XDDD




沒事~~為了刷存在感的一篇

來做模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