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150924






情緒非常不穩~"~心情非常不好~"~

已經很嚴重的睡眠不好(沒睡滿3小時>"<)的情況持續了近兩禮拜了

怎樣都睡不好,怎樣都很難睡著

就算睡著一定會被什麼東西給吵起來~通常還不只一次被吵起來


真得要來給醫生看了~"~

就算不是精神衰弱,也問一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改善了

除了搬離這邊~"~






最近這幾天想說乾脆每天早上一定會被狗吵醒

乾脆提早半小時起來或不睡吧~

打算來蒐證提告了~"~

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

我最佳的睡眠時間每次都被那隻死狗的吠聲打斷

再入眠又要半個小時(越來越長~~~)以上

不管有沒有睡滿六小時甚至八小時

起來一定還是覺得沒睡飽,還是覺得累>"<

對門也不是不知道他們的狗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但卻依然我行我素~~~


這種東西很討厭

環保署把這種不定時不定期的不持續噪音推給警察去處理

但是這種東西去找警察,不用想太多也知道電話那頭警察已經不知翻了幾次白眼

再加上警察真的來了,那狗又不是隨時人到就表演,沒叫的的話不就變成我浪費警察資源?

乾脆

每天早上我自己拿手機蒐證吧

看日後是要調解還是要上法院~"~



搞笑的是

已經實行了第三天了

兩天槓龜XD


就是這樣很討厭!!

我清醒的時候就沒叫,睡的正好的時候狂吠!!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總之,還是繼續執行吧~"~好歹也要蒐證一個月以上比較有公信力

證明不是突發偶發事件

已經被搞了最起碼三年以上了>"<












自己算是喜歡狗的人

甚至每次在外遇到狗~~管它什麼狗,有人養或流浪狗都很喜歡去逗弄XD

但是

遇到那種沒長眼或是狗眼看人低的狗~~

真的不要逼我,我真的會用力踹下去的~"~




















不知道在什麼時期~~~有點久了~~~不過我想大約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吧~"~

有個觀念、想法形成

人,如果一生用個圖表來顯示,這一生的高低起伏......

自己的不知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很討厭的是

你還活著,你不會知道你現在走到圖表的哪一階段

你是逐漸再走上坡,還是過了一個小低潮之後有個大高潮?

是高高低低起起伏伏還是平平穩穩的一生?

亦或是~~永無止盡的無量下跌?>"<





雖然個人偏好比較平穩的過完一生~~~大起大落太刺激,心臟受不了XD

但是真的有如此順遂?看的到的日後都是平順?

因為自己不大期待會有什麼人生的高峰

所以自己盡量低調過活,盡量不要有太多無謂的浪費

誰知道,下一個瞬間會不會就是往谷底走的開始?




當然也會有一些物欲的嚮往,但是那種超過平均太多的東西,總是看看聽聽就好

直接放棄,省的想東想西XD

但若是沒那麼遙不可及,自己可以負擔的情況下

自己還是會做些調整

為了~~比如說鏡頭好了~~可能超過這個月的可用多餘預算

那,下個月或是下下個月就不要有其他的無謂開銷直到打平.....

再來考慮其他鏡頭或什麼東西~~~



其實這樣還是有點危險>"<因為我只想到打平

沒有儲備更多彈性空間

這也是我之前沒玩相機時沒遇到的~~~因為每一隻都好想要啊XDDDDDD









其實真的在想

現在的日子持平蠻長一段時間了

想說要有另一個高潮,應該是不容易的了

往後~~隨著年紀的增加

只會往下坡走而已



下到哪裡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