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150921






真的很討厭沒酒品的人~"~

喝酒覺得愉快我不反對,但硬要別人跟你以為一樣的愉快~~~

你吃狗XX比較快~"~



非常非常討厭這種追酒文化

所以一開始是根本不想碰酒的~"~

什麼叫不喝不給你面子?~~你面子有我的生命還重要?

什麼叫不喝不溶入狀況?~~~看你扮小丑很好玩?



X的,早知道禮拜六晚上的聚會有那種狀況有那種人出現

我這種愛惜生命,不给人家面子,不懂得看場合,看起來不是同學的咖

應該就不要去的~"~




不是不會遇到啦~~~遲早而已啦!

喝了三攤沒被逮到沒出車禍,算你祖上有德而已!

林北祖上積的德要用到別的地方^____^















這兩天遇到很多心煩的小瑣事~"~

搞到無論做什麼事都無法好好的靜下心來

睡的超級糟糕>"<

真的嚴重懷疑被隔壁的狗搞到精神衰弱~~

就算找到空檔睡了八小時以上還是沒辦法精神飽滿

左眼的眼壓一直覺得很不正常,看東西都會有殘影>"<



還沒五十歲,就要開始報銷了嗎?XD



覺得現在的人,一點同裡心跟公德心的觀念都沒有

說什麼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狗屁啦!!

真的是人的話,每天就沒有那些狗屁倒灶的事了啦!!

說這話的人~~~臉會不會紅啊?~"~



自由過頭,每個人都覺得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為滿足自我需求無上限

什麼天方夜譚的事情現在看來一點都不奇怪

然後有很多像我一樣,躲在螢幕後面的廢文繼續當網路垃圾XDDD















真的覺得,很多誇張不合裡的事情

要是彼此都有共識~~一些古老時代所留傳下來的道德倫理觀念

這社會~會不會比較不像鬼島些?



就這麼一個簡單的觀念!

你不想要別人對你怎樣,就先不要對別人怎樣~~~~

這麼簡單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觀念

學校都不教了嗎?

教改改來改去~~是在改個什麼鬼?

原來~~認清自己是什麼種~~比較重要~"~



哀~~繼續當鬼島居民吧!

















情緒很不穩定~"~心情很不好~"~

真的覺得自己快要變神經病了>"<

這篇一整個胡言亂語,有看完的快忘掉

還記住的~~~後果自負

我有盡提醒之責喔~~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