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150905






XD又拖了好幾天才更新

最近真的睡不好>"<睡的時間短又睡不好~~

實在沒什麼精神坐在電腦前好好更新寫東西~"~



不過~~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




是因為我懶XDDDD









9/3日跟女王約好天氣要是放晴的話出去走走兜風

連下了快兩禮拜的雨實在挺受不了的~"~

出門時沒決定去哪,想說北走靠海好像蠻常走的

往南吧~~聊著聊著就決定跑去雲林古坑喝咖啡好了XD













兩個人都大約在4-5年前有來過,然後都找不到當時去的咖啡店XD

就~~隨便找一間看起來view還不錯的店停下來吧^__^


天氣不是太優,後面山上看似要下雨的烏雲一片

西邊面海的方向霧霾挺嚴重的~"~

原本想說是根本看不到夕陽的

結果太陽還是露出一陣子^__^

吃小火鍋、鬆餅,喝咖啡聊是非~~~偶爾來一下放鬆還不錯啦^__^


以上都是K100DS+DA50-200



帶了三台相機XD

因為還沒決定去哪,想說除了自己固定帶的K5+一台底片機

也順便帶著百滴給女王玩吧

結果這個地方太靜態XD

幾乎只是坐在露臺廣場上吃東西喝東西靠著欄杆押幾張夕陽而已

底片也不知該怎麼押~"~










哈哈哈想到~~~

原本多帶一台也是想說有機會給女王上一下課的XDD

前一晚電話聊天講到全幅相機跟APSC相機的差別講不楚清

哪知道~

女孩子對這種硬知識還是興趣缺缺啊~~





9/4昨天還挺充實的XDD

睡不好的一晚在九點剛過就快遞的電話吵醒

原來是同學跟東明哥買的鏡頭送到了^__^

同學似乎是白天沒人在家不方便,所以請我代收

東明哥也很迅速的寄來了XD

靠~~F100/2.8 Macro耶!連我都想收一隻XDD



前一天看到跳蚤有人要出PENTAX的末代底片機ist

其實當下有癢了一下XD不過還是沒拿定主意

直到隔天再看到~留言似乎還沒有人要收

就趕忙私了賣家希望下午就可以面交XDD

然後就等著賣家回訊息

剛好女王賴來聊天,跟她提到這台

女王看到照片跟我大概形容後竟然非常感興趣

而且還交代一定要買到XDD


中間忙了一些家事

後來又接到老弟電話說送修的電視已經修好了^__^晚點送回來

哈哈哈~~剩下幾場的摩托車賽總算不用賭運氣看電視能不能開來看了XD

才接到這個好消息

早上私訊給賣相機的賣家回訊息說~~已經被人預定等待匯款中~~

糗了XDD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到手的~~自己也還蠻期待有新玩具的

沒想到還有人跟我一樣玩"陰"的XDDD


算了~~沒緣~"~

倒是被女王"教訓了"一下~~~說我一開始看到就要下定的啊XDD




然後電視送回來,原本很難開機的問題解決了

但是

電視機螢幕多了一條紅線~~看了好不爽啊XDD

唉~~又只好安慰自己

算了~~也不是新的電視了,越修可能會越糟糕(這電視已經沒零件了,都要用現有零件改)



這天忙了一堆事好像都不能用完美的結局告終啊~"~




晚餐跟女王約好吃東西準備要出門了

中部P家社長子展才再揪吃飯XD又是那麼湊巧








後半部相片是K5+FA43/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