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1128-13




剛才整理27日的日誌~~突然發呆想到一些事~~~~


然後~~發呆途中,被水電工的電話嚇了一跳

經過一陣子的雞飛狗跳~"~(水管原本漏水而已,一轉開開關,整個爆裂啊!XDD)

anyway~~總算可以洗個熱水澡了^O^










想到一些事~~~有關於前妻的事~"~


不是想說她什麼,只是突然想到她有個觀念,自己還蠻不能了解的~"~

先不論對或錯~~就只是很單純的~~無法理解XDD


她不能忍受別人一絲絲的"勉強"........

她希望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是誠心誠意、心甘情願不帶一點不高興的心情



她總說: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有勉強自己的情況,那樣你會不高興,然後影響到我



常常在想,要是我有個開關,高興ON跟高興OFF~~~~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就把ON打開,完全沒有其他情緒就好了~"~


有那麼容易單純嗎?XDDD



其實自己真的覺得,每件事都不是那麼容意或單純的做決定

或多或少都是必須經過考慮的

有正面的條件跟負面的因素

只要自己評估後覺得,正面的結果大於負面的結局

那我會去做!

反之~~當然要想怎麼婉拒

當然,不是每件事都是二分法,每件事都有其特殊簡單或複雜的地方

要不然,每個條件都要考慮進去沙盤推演一番後在做決定~~~美國時間喔XDD



所以,迅速評量後,我往往會順著她的意,陪她做些什麼事~~~



好笑的昰,她是好人^_^她也會用我的角度來看同樣一件事

所以她也會幫我設想一些對我好或是我可能不高興的事~"~

就跟自己也為她想很多事一樣~"~


不同的昰,或許為她設想到的,她沒發現或是覺得理所當然時

自己當然會有點小小受挫,但是也就這麼一路修正過來了XD

她為我設想的事~~~坦白說

有時候真的覺得不那麼重要~"~反覆溝通後,她卻依舊覺得那是為我好XD

這下無言了XDD


她就會覺得整件事情是我委曲求全為她勉強而做的,一點也不高興~~~

然後就一直繞圈圈的的爭執~~~~~~~

沒有過結論,爭吵的點永遠在那邊>"<








其實~~一直覺得錯的人是我~"~

自己的情緒藏不住,喜怒太容易看出來

真的沒情緒時,臉部表情鬆下來時,看起來又是一整個惡人樣~~看起來就是很不爽的樣子XD

有對著鏡子練習過~~~但是,總是有沒人在身邊的情況吧

不想做表情就是心情不好~"~

這也太冤枉啊>"<



兩人相處~~真的覺得很多事都是要靠溝通妥協後才能順暢的~"~

要是我錯的多,我必須改進的比較多~~

那,不也是勉強自己的一種嗎?XDD

因為我一個人的時候無所謂,甚至套用在其他人的時候都OK啊

要因為跟自己生活的那個人而改變,可以接受

但,總麼說,都不會是心甘情願的啦XDD


自己是會接受這種不情願的,因為那是為了兩個人

不習慣或是困擾一定有,但若是因此而能讓兩個人運作更順暢

為何不呢?









啊~~~怪自己沒去報考演員班啦XDDD

一點點情緒都藏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