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1124-13





紀錄一下日誌~~~~





禮拜五晚上到潭子找開餐廳的同學哈拉

結束後,做室內設計的同學問我禮拜六有沒有空

希望我帶她去工地,因為她怕自己不舒服開車會危險~~~

想想也沒事~~社團也沒有糾團(其實是有啦~~但是不想拍波斯菊了~"~)

就答應了~~~~~



阿知


給我大遲到XDDD

給我說11-2點之間會出發,結果搞到3點半多才出發>"<

這天天氣超讚的說!!

抓了等待空檔,跑去公園押底片去~~~~










5點她的工作結束,想說會經過另一位高中同學家

打電話問要不要一起出來吃晚飯

又是好一段時間的等待再等待XDDD

等到同學上車,卻都完全沒主意要去哪邊吃~"~



結果~~~跑到彰化吃肉圓啦XDDD

阿三肉圓,真的還挺特別的

外皮不厚且炸到酥脆!沾著醬汁吃其實還挺不肉圓的XDD



然後~~誰啊?說要走西濱回台中的?XD

總之~~

就來到鹿港啦XDD然後,想買肉包的沒買到(關門休息了XD)

直接中山路一條通到底,也沒熄火下車

轉去接西濱往梧棲方向走啦~~聽說這時候還在說要去大度山望高寮~~



然後~~又是那個誰啊?說要去高美的?XDD

就過了梧棲到清水下,衝去烏漆媽黑的高美濕地啦



沒帶腳架~沒有快門線~"~
抱著相機押著快門靠在欄杆上2分鐘XDD


不過~~晚上的西濱開起來還真舒服!

幾乎沒車~~速限內開就覺得很爽^O^


在高美那邊待了好一段時間

開車往返風車大道,慢慢開邊聽歌~~~~(還邊看星星勒XDDD)



然後~~還有是誰啊?說晚上十點在朋友咖啡店那邊集合的啦?XDD

ㄧ待又是過半夜!

原本說隔天一早要來新竹騎腳踏車的行程又泡湯了啦XDDD










24日~~~取消了一清早就要出門的行程,當然睡飽一點XDD

起床看窗外~~~~靠!跟昨天差太多>"<

下午要去看夕陽的計畫,決定臨時喊卡~~~

再加上~~~那個誰啊?竟然放我鴿子XD


跟同學商量一下,覺得既然早上沒去騎腳踏車,我就提議來去爬大坑登山步道^_^

真是健康熱愛運動的兩個中年單身男子啊!XDD


有運動~~就不考慮散步行程啦XD跳過九號跟十號步道

直接爬二號好了^_^

一路上一堆車往上山方向,一堆車往下山方向

才想到,應該都是要去新社看花海的啦XD

好在根本不想去人擠人~"~









不熱~微風~~其實還蠻舒服的天氣

不過爬到一半,兩人都汗流浹背了XDD

我是去年都有爬過了,同學第一次來~~邊擔心回去會不會鐵腿XDD

不過,我跟他都有共識

不會因為運動而傷身,絕對不會勉強自己,覺得不行就停下來休息

實在沒必要賭強硬撐~"~那就喪失掉運動的目地了



邊走邊聊天,邊爬山邊看風景~~~樂事一樁啊^O^













來回兩個小時左右~~過程都很順利^_^

相約下回來爬3號接5號到頭嵙山^_^



芋圓前一堆人,不想排隊~~直接下山,衝來吃臭豆腐^O^

吃完臭豆腐,再到英才路吃大麵羹^O^

飽足爽快啊!!




這麼熱愛運動的兩個人決定飯後再來做一點運動~~~來去撞球XDDD

都是禮拜五那天同學閒聊,才發現好久沒去玩撞球了~"~







果然~~~~~~

真的很有"很久沒撞球"的樣子~"~

60顆撞了快兩小時XDDDDD

真是純粹去搞笑嘻鬧的啦^O^





PS.都是K100DS + FA43/1.9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