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1118-13




喵的~~當初就是因為考慮別人太多

考慮到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別人,或是不想讓自己被人影響

才把那個舊的日誌停掉



不要再逼我把這邊停掉吧>"<




我也不算個什麼東西!微小的沙塵飄浮在這廣大的空間裡

連小小的獨白都可以被人誤解

以為替別人多設想結果是被人當做無理取鬧

真想

拍拍屁股

連一點足跡都不留~~~~~~~





我以為~~都已經四十多歲了

或許真的還有很多事看不開

但是

總該對自己坦白了吧

我是可以不在乎人家說我什麼

但是我沒說口的話

不知有沒有人想過?




我沒什麼可以驕傲的實質上的東西

但我也沒覺得我欠缺什麼非要不可的

如果不知道珍惜

有再多也沒用~~不是嗎?






下午待會洗完衣,散步去~~~~那不是我的小確幸

那是我覺得每天都很幸運

我能動、我能依我想的行動

我能看、我能用相機紀錄

我能感覺下午陽光的溫度

我能感受涼風吹到覺得冷

~~~~~~~~



我幹嘛替別人想那麼多?XDDDDDDD

咬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