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1101+1102-13





雖然拿到底掃了~~但是想到還有"進度"要趕XDD

補一下1號&2號的日記^_^



11月1日~~~~~~~~


因為2號要載老媽去花蓮參加她國小畢業53年的第一次同學會

所以原本1號是想好好在家養精蓄銳一下的~~

可是早上在整理前一天去侯硐拍貓的照片~~突然手癢、腳癢XDD

外面天氣好優啊!一點也不像北部那種鬼天色>"<

當下就好想下午來大安或是高美海邊走走拍拍照^O^

LINE問同學有沒有興趣~~因為之前講好要一起去高美

同學說有事要忙,沒辦法去~~~~



不管!!就是想出門!!^O^



中午吃完小休息一下,準備像機時~~

原本說沒辦法的同學說~~要不要去彰化吃肉圓XDDD

恩~~我是想~~鹿港近近,反問她要不要跟我去鹿港,回頭在到彰化吃肉圓?

OK~~達成協議~~出發!!^O^









同學買了好多好多肉包跟糕點!!多到要請店員幫忙!!嚇壞我了!!XDDDDDDDDD

自己來那麼多次,說真的~~第一次吃到這邊的肉包~~不錯吃喔^___^



帶同學往老街走~~自己押底片為主^_^又開始亂亂拍了

把前一天去侯硐拍剩下的底片押完再用數K100DS隨拍

邊走邊聊天~~~輕鬆自在^________^





























海邊勒?~~~~~~XDDDD

下次再去吧~"~






晚上原本想要早睡,結果子展跟阿傑來找^__^

又出去跟他們兩逛逢甲壓馬路XDD

回來要睡又睡不著了>"<







11月2號~~~~~真不知怎麼形容的一天XDD




上個月老媽接到通知說要辦小學同學會!一邊很高興,一邊又很煩惱XDD

因為小學同學會,要在小學附近舉辦~~然後她的小學在~~~~花蓮!!

老爸最近身體不大好,需要老媽照料著,還有兩小孫~"~

實在沒辦法走開太久~~~了不起就一天來回這樣


自己因為最近找到好多高中同學,陸陸續續也有見面聊天吃飯

就還蠻希望老媽也去見見同學的^__^

就自告奮用說~不用訂車票啦~~我載妳去吧!!XDDD


因為連續兩年都上武陵跟福壽山~~合歡山那條路算不陌生了

估了估時間,應該一早出發,中午前可以到目地!

就這樣定了時間,載老媽來去花蓮^O^

還私心的想~~老媽跟同學相見歡的時候,可以帶著像機亂亂拍~~~~XD



四點出發,一直過了武嶺都很順利^_^

"悲劇"在過了大禹嶺往花蓮向的時候發生~"~

都已經過了好一段,才有警察攔路說天祥段因為辦馬拉松而封路!!

蝦毀?真的假的?

連續兩天都在注意路況~~~

又是下雨又是地震的,可就沒聽到路有坍方才決定要橫過中央山脈的啊!!

這下給我說封路?回頭往梨山再接台7到宜蘭也來不及了啊>"<

硬著頭皮開到天祥,果真有管制>___<要到下午兩點才開放~~~~

這下好笑了,老媽的餐聚從11點半就開始了~~

我雖然急~~但也沒辦法,只好耐著性子等~~

可是老媽好著急好落寞的臉>"<一早還很高興嘰嘰喳喳的~~~~

趕快電話連絡先~~~~


有同學願意等^_^所以還是繼續等路通,再趕往會場

要不然,等到2點再衝過去也早散了XDD

花蓮富里耶~"~差沒多遠就到台東了


好在有拜有保佑^___^活動提前在下午1點半結束

趕快排著隊通過,差點沒學頭文字D甩尾過彎啦~~~~~急衝了啊~~~

然後~~

一到平地,雨越下越大!!路上超速照像又超級多!!

一度雨大道雨刷要開到最大速>"<還是看不清~~

我都開玩笑對老媽說~~昰不是老天爺不要妳去參加同學會啊?XDD

一百多公里的路,花了快兩個半小時才到>"<


聽說有70多人參加的!有十多人繼續留下來等老媽!!

老媽好興奮XD邊急著梳頭髮邊急著要下車~~

一夥人就抱起來寒暄了XD

感動捏~~~



啊~我不行了XDDD中餐也沒吃~~只有確定快要到的時候,上了廁所、塞了個飯糰

老媽她們嘰嘰喳喳的聊天去了,我則是座椅躺平就癱了XDD



K5+DA16-45




回程~~一片空白啊~~只記得有無數的彎在彎XDD

自己覺得已經進入零的領域了XDDD老媽應該有嚇到

一路就快速通過大小山、大小彎

12點多一點,把老媽送回家

回自己家後就不省人事了>"<我前一夜也一夜未眠,整整大約36~37小時沒睡XDD





不過~~花蓮~~真的很美啊^O^光開在台九看窗外兩邊就這麼覺得~~~








PS~~除了花蓮那張有標註的昰K5,其餘都是K100DS+FA43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