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

240511

 



恩~好像要來更新一下~"~紀錄一下一樣沒什麼起伏的日常XD


明天是5月的第2個禮拜天了~~祝所有母親快樂!!

唉~有娘的孩子才是寶啊!好好珍惜~真的!!








這一兩禮拜,覺得自己快瘋掉了>"<對門養的狗死命瘋狂亂叫,不管是什麼時段....兩個老的不知道是走了還是住院去了,完全沒人管。

半夜叫好幾回,清晨繼續叫,下午當然也不會放過,吃晚餐的時候被突然的狗叫聲嚇到碗差點拿不穩>"<

最近附近的流浪貓繁殖期到了,也是"不知羞恥"的不挑時間唉唉叫XD那狗似乎對貓叫春特別有意見,簡直像是廟前布袋戲台跟歌仔戲台尬場一樣,比大聲比誰氣長一樣>"<

我也不想管了,附近其他鄰居真的懷疑他們每一個都重聽,每次狗叫,我反應後基本上會停一段時間~~然後再亂叫~~然後我再叫狗閉嘴XDD

反正,要睡不著,大家一起來睡不著吧!






很討厭白目的狗!很討厭不長眼的飼主!然後,超級看不起把狗當人一樣養的飼主!不過,既然那種人沒惹到我,我就不多說什麼了XD

那些推著推車上面載著狗逛逢甲的那些人~~記得你們爸媽老的時候也要推著他們出來散步蛤!

很討厭那些自以為是正義是保護動物的那一群X,你們真的尊重愛護牠們,快點立法把台灣劃一半出來做野生動物區吧!甚至,叫全世界的人停止一切文明活動,回到史前世紀吧!

就算犬貓被圈養著,牠們並不會因為有人養就比較高尚好嗎?並不會站起來穿著正式衣服跟你說人話,說要尊重他們的權力XDD

就是動物!跟你吃的豬跟雞跟牛一樣!

所有你覺得牠們應該被尊重對待跟應該要保護寵愛的觀念,都是你的自以為是的一廂情願的荒唐想法而已!

叫一隻狗(或貓)用人話跟我說清楚來!我不要狗奴(或貓奴)代為發聲蛤!XD


總覺得,世界越進步,白癡神經病越多!






並不是說我贊成虐待或要不友善犬貓類的動物,而是,覺得太多時候,用一些很矯情的話術,利用鄉愿無知往聲量大的方向走,運用鄉民網路公審的方式.....是要凸顯某些人某些圖體才是愛護動物的代表嗎?反之,就是要被打落十八層地獄一樣?

很多觀念,應該是從小就要被教育的!尊重與自己相關的所有人事物,有很困難嗎?尊重生命,不管是人或是動物~~現在教育或是爸媽有教嗎?!

而且,我個人覺得,這種尊重生命的觀念,在台灣一定是~~根本不存在!哈哈哈!看看那些法官的判決就知道囉!



莫名其妙地寫到這個方向XD



喔~~講到動物寵物~~聊聊我們家小嘎B.....

這傢伙,不知道鳥是不是也有青春叛逆期XD前一陣子,為了要讓牠習慣穿尿布跟我出門散步,結果,牠真的應該是非常非常不喜歡>"<跟我徹底翻臉了!

現在連要哄牠出籠子上繫繩都要搞半個鐘頭~"~本來是已經習慣我的手去抓牠翻上翻下玩的,現在"絕對"不准我的手抓住牠的翅膀跟後背~~因為那是穿尿布的起手式XD

出嘴咬已經用力到~~我覺得牠是認真的不要XD

心情有夠不好就亂叫!我在想,或許跟他背上綠毛全部準備要轉黃羽毛有點關係吧?跟人小時候長骨一樣,有時摸摸牠的頸下後背就會翻頭咬人>"<可能是真的不大舒服~換毛的時候。

所以,最近,就早上起來後幫牠們添飼料換完水,就趕緊逃離嘎B的視線,留牠在鳥籠內。要不然牠會嘎~嘎~嘎~的一直叫到我看不見或是累了為止XD


以後沒辦法上尿布,要怎麼帶牠出門呢?~"~我還買了三件不一樣花色的尿布耶!~"~




照例沒有新圖片,都是以前日誌放過的。一、三是底片,第二章是K5,那天去台南外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