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240430

 



4月底了,趕快來增加一篇日誌XD


拖到30日,下午趁倒垃圾出門的時候,才"不情願"的把牌照稅給繳了XD

不過,跟去年比起來是省掉快2/3,跟汽車比起來是省多了~~只是七月還要再繳一筆>"<一年差不多要七千大洋,比之前汽車一年度的稅少了一半.....也就是說,可以考慮再來搞一台1200cc以下的重機?XDDDD

唉~當然是開玩笑,哪養得起~"~況且就我孤家寡人一個人就那麼一個屁股沒辦法同時坐兩台機車啦XD

不如說,其實最最頭痛的問題是,停車問題>"<要是有空間可以停的話,嘿嘿~~~或許真有可能會給它衝下去。


還沒買小黃鴨的時候,加入好幾個大型重機的買賣社團,結果車子也買了,那些社團也沒退掉,開臉書看完朋友動態後總會繼續看看現在有哪些車在賣。

其實蠻有趣的,車種車型跟價格......最近價格跟半年前比起來落差挺大的!亂到有時看著看著心都癢起來了XD

當然並不是所有車種,像我小黃鴨可能當初就不是主要流行款,市佔不高價格就頗硬的,而且不見得有人要賣。之前在看的山葉Bolt也是~"~

跑車類的吧,價格真的還挺甜的,跟半年前比起來的話....有一些街車流行款掉的也蠻誇張的,那個MT07,要不是真的覺得不適合自己年紀,十萬出搞一台短程騎應該也不錯?






真的只是說說想想XDD


其實要也是只會購入Bolt那台。


我不知道耶~~我自己有個觀念,還是因為從小家裡這樣教?有關穿衣服的觀念。


在家當然隨便穿,舒服輕鬆為主,但也不會刻意去區分外出居家服,自在舒服就好。但是出門,會看目的跟對象稍微挑選一下。

在自己沒有辦法決定身上穿什麼的年紀,家裡是會小孩準備一兩套外出或是比較正式場合穿的衣服,平常是絕對看不到也不會穿的,真的遇到要穿的時候,總是覺得好彆扭好不舒服XD

然後最多穿個兩三年吧?那種正式服裝,幾乎再來就是要買新衣服了~"~頭一年穿,大概都是衣服有點寬鬆,隔一年穿大概都是看起來就已經顯小的狀況XDD偏偏我下面是女生,不是弟弟可以接手穿XD老媽好像嘮叨過幾次.....

平常,就無所謂了,穿開襠褲吊嘎啊巷頭走到巷尾,那年代大家都那樣穿。


國中開始青春叛逆期,跟朋友出門總不能穿內衣短褲吧XD雖然我們這邊以前是真的很鄉下,但去一趟市中心看個電影那樣穿,那乾脆不出門了~"~

從那時候就會在老媽買衣服的時候"非常積極"的給意見,希望能或多或少不要清一色都是白T或白襯衫西裝褲之類的衣服,好歹一件牛仔褲吧XD

當兵在台北,穿軍服我是無所謂,可是很麻煩,光路上抽菸還要注意有沒有憲兵XD台北耶,肖年郎在那種都會區,就算是路過要搭車回台中,也不怎麼希望被當鄉下俗啊~~當兵那兩年身上穿的衣服好像都是在台北買的,比如說~~台北的"佐丹奴"XDD


出社會後,被老闆糾正過穿著XD還準備了幾套非常名貴的衣服褲子給我穿~~老闆(是女性)的老公買了沒穿或是覺得過季的衣服。但我知道,那是行業別的關係,剛巧就是看外表談生意的那種環境~"~

然後,雖然不是那麼喜歡,那時倒真的也買過幾套精品店的衣服,也是那個時候開始上班前會噴古龍水XDD現在想起來覺得挺好笑的XD

後來經過讀書再就業,那幾年台灣經濟很明顯的沒有那麼活絡,職場上對衣服的要求也沒那麼誇張了,整齊清潔就好,所以那時就比較固定幾個成衣品牌買衣服而已。






落落長一段,為了要接續下來.....

為什麼對山葉Bolt情有獨鍾?因為~因為~~~~~那台車,穿個白T牛仔褲套雙舊靴子就超有型的啊~~~~XDD甚至,不要藍白拖~"~稍微有點型的涼鞋也不突兀,那種騎車穿衣的感覺很對我的味^___^

有錢的話,其實哈雷的883或是1200的XL都還蠻相近的調性,但是考慮到維修保養跟CP,大概就只剩下Bolt了。

小黃鴨現在騎車雖然我已經是隨便穿了,但是,想想,要是我跨上小黃鴨結果穿的是一雙涼鞋?~"~超不搭嘎的啊!穿比較正式的衣服也很怪~"~

反之,Bolt穿西裝騎.....感覺就很雅痞XD蓄個鬍,長髮也無所謂。

小黃鴨我現在出門一定是靴子,要不然最起碼要中長筒的登山靴。一方面比較有保護性~~當然是比不上真正的越野車靴啦,但最起碼有個厚度。另一方面比較跟車型有個連結。想想~~~要是穿雙漆皮啵亮的皮鞋不穿襪,在那車上的樣子........XDDD

靴子往上,牛仔褲百搭,工作褲或是迷彩褲就跟車子很搭配了^___^再往上半身,T恤我穿著騎在車上感覺有點單薄>"<穿個格子襯衫感覺有美國藍領的FU也還不錯,要不就多件很多口袋的背心。就是不能穿漿好的襯衫~~真的不能看XDD

其實騎這車也有所謂比較標準的人身部品,那個護具真的是從頭掛到尾XD我又沒有真的常跑林道,搞那一套穿~也太做作~"~



要是有兩台車,可以看情況穿衣服,可以看情況換車騎~~~~~~~不知道有多好!XDD








真的只是想想啦~現實總是既殘酷又無情的XD反正就隨便想隨便屁吧!這樣才不枉這邊的宗旨~~隨便啦!既然沒犯法沒影響到其他人,容許我胡言亂語隨便說說吧!


相片都是底片,都是之前網誌隨意連結的,機型鏡頭底片都已不可考(懶得找)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