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180128





聽說寒流又要來>"<而且還是一整個禮拜......

聽新聞氣象主播的形容:冷!很冷!超級冷!!

嚇壞寶寶了>"<





本來有在想,因為前一陣子冷完之後天氣突然回暖

搞到櫻花都已經開始大開了XD

想趁著武陵農場開始管制前,最好是在春節忙前~~也就是這禮拜想找控來夜衝一下

恩 恩 恩~~再想想.....

其實冷好像還好,下雨很糟,加上溫度低的話搞不好下雪更糟>"<

所以再想想........







前一陣子換手機~~安卓系統的NOKIA8,一個月了還是很不習慣>"<

剛好電話帳單來說約滿要換約

去辦了~~~一樣沒吃到飽的費率

回來就後悔了,還被女王罵XDD

我忘記這隻收訊真的不大好啊>"<

一樓有架無線分享,之前微軟暈倒手機連線一直沒問題

只要不是開賴視訊的話(偶爾會累格)其他都沒太多問題

但換了這支NOKIA8連歪壞就很糟糕~~明明連上了一下就沒訊號

沒訊號就跳到行動網路

看了一下,一天沒幹嘛就給我用掉100多mb,夭壽,我網路費率是辦一個月2.0G而已耶>"<

之前怎麼用都不大會超過1G的


想想不是辦法,問了老弟自己架一個無線分享器的想法

沒想到他邊聽我說邊就網路買了一台無線分享器叫我試試XD

一番波折(電腦3C白癡,跟電腦尤其會犯沖>"<),總算搞定

然後

訊號超好的啊~~~~~~好爽XDDD

雖然房子的隔間多,死角也多,但最起碼比那一樓飄忽不定的訊號好太多了

可是

是我多心嗎?還是我想太多?

這種比較強的訊號發射....對人體到底有沒有影響啊?

怎麼感覺頭頓頓胸悶悶的啊XDDD

希望只是我多心.......






K5+FA77






下午啜咖啡亂轉電視,剛好看到正要播"攻殼機動隊"~~當然是那個真人改編電影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但是自己本身很愛很愛這套動畫,漫畫反而劇情很零散~"~

有一段時間沒追這套動畫了,記得有稍微看過比較新的事在講草薙素子很年輕的時期

與公安九課其他成員相遇的最初....總覺得跟後來的劇情(以前出的版本)的故事很多矛盾

就沒再繼續看了

除了動畫電影版,看得比較完整的兩套劇場版~~比較有印象,期他就不討論XD






看完這個電影真人版的攻殼.....坦白說,並不覺得是爛片

但也覺得改編的並不夠完整,並沒有把攻殼故事的精髓表現出來....

沒辦法,實在覺得我看那幾部動畫真的是經典!!

尤其動畫的素子~~~就算黑寡婦都沒辦法超越啊XDDDD


真人電影的故事其實有點直接單線沒旁支

或許是要沒接觸的觀眾比較好進入攻殼世界

相對動畫裡的電子犯罪、政治黑暗面跟難民的部分完全沒著墨

讓整個世界觀變得很狹隘,不過就是個近未來世界的科技陰謀犯罪事件而已

這樣的編劇讓看過動畫的觀眾應該會很不能認同吧XDD


真人版劇中的反派:九世英雄,看完電影~~~還是不覺得他到底是有多十惡不赦XD到做反派

跟動畫版裡的九世那種強烈撼動草薙GOST的感覺差太多

沒有多著墨在這個悲劇英雄的身上是有點可惜

讓觀者沒有認同感,只會單純的接受他只是實驗失敗體想復仇的動機而已


九課裡面各具個性的成員也都淪為只是跑龍套

沒有去探討義體化跟這團體以及外界社會構成的相關也蠻可惜的

就當作是掛名的沒相關電影來看或許會好一點XD





是說

只有荒卷從頭到尾說日語是怎樣啦?XDD

雖然突兀

但只有這部分莫名的最有感覺啊XDDDDD





K5+DA16-45







以上圖文不符是慣例^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