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180112






雖然自認自己算是還蠻能適應氣候氣溫的....

但這幾天突然這樣冷下來

有冷到罵髒話XDDD

案~~誰叫我比較怕冷啦~~~~





又被女王念說~~~沒事給我去更新日誌去!XDD





再來想一些東西屁~"~

最近沒拍照,只有舊相片拿出來用.......








這張是15年小Kx搭大公主

沒啥特別的相片

但是卻想到當時旁邊的人.......那個做仙的老爺子

當時好像是去朋友的麵攤吃麵,老爺子說想要去買紅茶喝

跟他一起邊走邊聊.......


兩年多了,還是不時會想起這個神~~經病XD

後來,有時想想

要是當初還在用小Kx的時候沒遇到13老爺

雖然有加入論壇,但是沒老爺子的引薦

那些老P股,依照自己的個性,應該沒那麼快會打成一片

不會有那一段時間跑北部跑的勤,認識那麼多人,跑過那麼多地方....

應該也就不會知道那麼多鏡頭,那麼多可以跳的坑XDDDD

搞不好,小Kx後就只會買台中高階的機身慢慢玩~~也不會防潮箱裡莫名其妙無性繁殖

都是那個P家神~~經病害的XDDD





坦白說吧~~自己承認,這麼拍照下來

還真的是希望老爺子摸摸頭的...........唉,以後再也沒機會了

當然不是真的摸我頭啦XD



拍照這東西,本來主觀就很強,沒程度上的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拍不大下去



自己覺得好的照片,要是有自己欣賞的人認同

自我感覺良好的分數會爆表XDD已經是被人認同的等級了

跟那種臉書上面被人按讚的感覺不一樣

想當年被老爺給個金相機是多光榮的事啊......



不過,常被老爺剃頭倒是真的

雖然當下也蠻"案"的XDDD




本來沒想到屁啥的

看到這張相片又想到老爺..........










這張K5+不知哪一隻50mm


一樣,沒記錯的話,這天跟女王跟老爺跑去鹿港瞎晃XDDD

這邊女王去洗手間,自己跟老爺在旁邊等一邊聊天......



那天好像帶著他晃了一些地方^___^

一些自己跟女王開車兜風的點~~中彰投繞一圈XDDD

一路上就聊天說說笑笑

自己還蠻珍惜的一些回憶......



可惜他那天幫我跟女王拍的照片(他說整理好要給我們)

一直沒拿到啊>"<
























沒事

突然又想到老爺子而已.......






2 則留言:

  1. 13爺有幫我們拍照!!!都不記得了說~~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喔~他不是還要我們裝出"偷情"被抓包的戲碼XDDDD妳還跟他要過照片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