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160429






哈~~繼續再撐一下XD

哪天中斷一點都不奇怪喔XDDD





中部社團社長來留言耶^O^

哈哈哈~~小感動

又有熟識的朋友來這邊晃晃^___^

不過

是不是~~~話更不能亂講了啊XDDDD



不過~~要是不能亂講話的話~那就不是這邊的宗旨了~"~

SO

繼續亂屁亂拍照吧















早上一杯咖啡發呆看新聞的時候

看到一則火氣上來血壓飆升的新聞~~~~


有個傢伙,竟然為了小三殺害自己髮妻跟小孩還直播給小三看那個.....

然後,第幾審沒看到~~這次判決竟然是推翻之前死刑改判~~~無期徒刑???!!!

法官認為還有"教化"的可能???!!!



誰教?真想請這位法官親自去教化他!>"<



這些法官~~不覺得真的太不食人間煙火了嗎?

這種荒唐的理由跟想法也可以拿來參考當判決依據?

是我腦袋裝大便還是這些掛名"法官"的人腦袋裝大便?


偏偏

鬼島上要找這種"法官"~~~還真他X的一點都不少~"~



古人說"虎毒不食子"

這種連自己稚子都殺害的廢渣,還有什麼是他會重視的?

這種泯滅人性的悖離人倫還有教化的可能?

那我還真的讀太多書了~~

我來教化這位法官大人好了XDDD



一早上火氣超大~"~幾乎每天都有這種狗屁倒灶的亂七八糟事>"<

害我玩RALLY一直把車開到山崖下,遊戲直接跟說"車輛損壞嚴重無法繼續"XDD

連重玩都沒得重玩判我棄權~"~



應該要請教那些覺得殺了人還是可以教化的法官大人們~~

要怎樣才能像他們一樣~~

覺得殺了人不是大問題,還可以再跟兇手說~這樣不行喔,下次不要再犯了喔~~

怎樣才能那樣看得開吼?XD



按!













明天應該會去台北跟社團裡的朋友拍照去^___^

沒意外的話

明天不會更新XDD


2 則留言:

  1. 話可以繼續亂講阿! 我一直都是忠實觀眾唷!

    反正我也是個練蕭威的~ 我的部落格也是都在練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一起來練校A喔^O^
      同志~革命尚未成功,加油!!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