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160415






恩恩~~很快的~~4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忘記是不是前面14天都是下雨天(老人癡呆越來越嚴重了XDD)

這幾天下雨下的一個亂七八糟,真的覺得已經好久沒有出太陽的好天氣啦>"<









電腦昨天莫名其妙被"綁架"XDD

當時在記帳,突然所有的動作都不能動,連滑鼠的游標都不見~~

過了一會居然把我所有的程式都關掉~~~~還沒存檔啊!>"<

再來就關機了~~~~

天!!當下真的以為被駭了!!



沒想到,當我還搞不清楚怎回事時,電腦重新開機

然後出現WIN10的更新準備畫面XDDDD

嚇屬我了~"~

之前一直問我要不要更新,一直選擇稍後更新,上禮拜直接說10分鐘後開始更新XD

再延期的日期還有一天耶?說更新就給我更新了?~"~



是說

更新速度比預料的時間還快的樣子

而且用了兩天的感覺~~~~好像還不錯?XDD

開程式是有一點點變快了,然後除了開始列有不一樣以外

其他桌面配置倒是跟我原先用WIN7的一樣,沒有給我亂變

桌面背景自己設做5分鐘會變換的桌布還是存在~不用再重新設定過^___^

然後

WIN10跟我的XBOX帳號整合了~~雖然以前就可透過網頁開啟



對於像我這種有玩XBOX以及手機也是用微軟的用戶來說

好像還不錯?^____^



是還沒特別去了解到底有那些變化及變動啦~不過在電腦上看到會轉來轉去的動態磚

還挺高興的XDD









而且發現~~之前存在XONE上的截圖,不用再透過轉存雲端再下載的手續

直接可以透過專用的程式在電腦下載了^___^

雖然一樣還是要轉檔縮圖才能用XDD

不過不用再透過雲端存取,覺得爽多了~~







不過說到這個~~突然想到收自諾基亞的微軟手機......

其實自己是覺得真的還挺好用順手的系統

可惜市占率一直沒辦法拉抬起來

連帶一些在其他兩平台上的APP,不是沒有,要不就很陽春~"~

在要不然就是更新速度超慢>"<

一整個有在擺爛的感覺~~~~真的挺無言的

似乎,微軟好像也不準備再出WIN10的手機了

640XL拿了一年了,也都沒聽說有新的機型要問市

應該是不玩了吧~"~


真的真心覺得他們家的手機價格實在實用又不花俏啊~~挺可惜的













是說

PENTAX在C家跟N家的夾擊下~~再加上現在越來越強勢的SONY

理光~~要撐下去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