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160425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有人發表他覺得P家全幅機貴~不想買的一些想法XD

不拉不啦.........不拉不啦........

挖哩~~真心覺得,手機比較適合您^____^



是說

老爺子那時就預言說:

P家要是真的出全幅機,你以為會定價多少?不要說跟其他家的比還來的貴

就算一樣價錢,一定會一堆人嫌貴的啦

PENTAX幹嘛沒事砸自己的腳?不出全幅機才是正確的啦!

乖乖地用APS的機身自爽自嗨就夠啦!

老爺如是說~"~









比起社團裡的大咖

自己的資歷算是菜到一個不行~"~

雖然第一台單眼就是PENTAX的ME Super

但是中間斷層太久太久

前面的歷史沒跟到,後面自動對焦到數位機身的那一段也沒關心過

自己是沒什麼資格說人家啦

只是覺得

既然沒愛~~就放手吧

說三道四想要討拍,想要別人認同



實在~~~~~~~不怎麼好看~"~











這次P家總算把陣線補齊~從微單到中型相機,原有的APS加上新加入的全幅

自己認為是件相當好的事^___^

個人覺得這次K1的價格相當漂亮~比起自己的預期少了很多

沒刻意去跟其他家的去做比較

但是這價格終結了萬年愚人節的笑話~~~真的值得啊!XDDD



其實坦白說

自己是沒有太多全幅情結~"~

因為自己除了K5爽爽拍之外,底片機也沒少出動過

比起來

自己還比較想要全自動對焦的LX或是LX數位版^O^





說起來~~全幅機的問市跟戰線齊全

算是一種身為P家人的自卑與自傲吧~"~














其實也沒什麼~"~

這種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

萊卡或蔡司~更高規的東西也都一直在

拿的器材比別人好拍出來的東西就一定比別人好?那也未必~"~



爽爽拍,自拍自爽用什麼都無所謂啦

有人覺得有其價值的東西別人可能當垃圾~反之亦然

不了解的東西~~恩~~我是白癡~~我不會批評的啦!讚!一定讚的啦!

(好像又是某爺的名言XDD)






2 則留言:

  1. 我也是這樣覺得 不管定價怎麼定 一定都會有人嫌
    鍵盤車手也常常這樣嘴砲 某某車廠的某某車 如果出手排版 我一定買!
    結果咧 進了一堆手排車 囤在車廠裡銷不出去
    鍵盤攝影師們~~ 看看他們嘴砲就好啦!

    反正就是有了刻板印象 到處找點攻擊囉

    我要繼續等銀機+降價 等銀色公主先入手...不知道駙馬爺先入手 還是公主先娶回家XD

    拍照嘛 自己開心快樂 看了照片有回憶就好

    話說我的投稿照片沒有入圍挺難過的 看到一堆糖水照入圍...

    哈哈 我也看開了 不要再去追尋別人的認同吧

    我也有自我的風格與角度呀~

    有空再揪拍照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就是咩~~開心就好囉^O^加油~~身為同是小白Kx同志!XDDDD
      台灣比賽就是這樣吧~"~有辦法的話去投稿國外的吧^__^

      揪拍~揪拍啦^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