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150322






^___^接下來幾天可能沒空更新~~~

先來紀錄一下這幾天






19日

這日~~A~~才4天前的事已經忘光光了XDD沒看到相片還想不起來~"~

這肯定不是初老~~~~~~~這分明就是~~~~~~~已老!>"<



嗯嗯~~這天開女王的車去給做車場的朋友做定期保養

女王的車一直以來都只跑原廠~我也因為幾次零件故障跟著它去過幾次

老實說~~原廠真的不便宜,不只不便宜,還會貪客人小便宜

女王是標準只會開車不會保養車的那型XD(雖然我也好不到哪XD)

而且連保養都要專人過來開車,保養好再送回來

然後帳單多少錢就簽多少錢

老覺得~~最好還是在維修時跟師傅討論一下知道車子的狀況,自己行駛時比較安全有保障

中間沒跟著回去一起了解,帳單白紙黑上換了什麼東西根本也不知道有沒有換~"~

而且通常常都是貴森森的原廠零件~~

不是說原廠不好,如果能夠當然原廠優先

但是~~~應該不只只有我說啦,查一下資料都應該知道~"~



總之,我跟女王建議來去我朋友那邊保養好了^__^

因為最近這一年幾乎都是我在開這台車XD




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台在救急~~借了腳踏車附近晃晃曬太陽去^___^













還蠻愉快的一個小時^___^南屯區的鄉下遶呀繞~~~繞到又不知路去了XDD




晚上帶女王去收驚^___^

最近啊~~我們兩個都是小人纏身~~~我是不是也該來收一下啊>"<











20日



這天~~天氣不優~"~覺一樣沒睡好,下午沒出門,更新0320那篇日誌



下午四點多接到中部社團社長子展電話要約逢甲吃飯^__^

社長有令,豈敢不從XDDD

哈哈哈哈,沒有啦~~~自從去年中後好像我們都不大碰的到了XDD

剛好還沒跟女王先約,電話一拿起來就回他

"有空,沒問題!幾點?"

哈哈哈~~想來他本來也是禮貌打個電話問問的XD應該沒預料到我那麼快就答應了




子展一樣帶了小姪子出來逢甲覓食~~小朋友真的挺俊俏的^___^


順手拎了~~~~~K100DS~~~~~??XDD

糟糕了,就算有FA77加持,ISO到400就不能看的特性~~~回來看真的幾乎全都震掉了XDD











哈哈哈~~說我是逢甲人應該沒幾個相信XDD

子展問推薦吃什麼好?我一個都不知道~"~

然後~~那天才知道,原來逢甲有90塊錢的牛排!不過~~還挺薄的XD



聊聊近況,聊聊相機....逢甲夜市繞一圈,輕鬆散步^___^








21日



女王原本的新年廟裡拜拜行程一拖再拖XDD

最近煩心事又挺煩的~"~問女王要不要乾脆來去上香拜拜一下求個心安^__^

就~~~下午去了

求關老爺幫忙斬一斬那些寡廉鮮恥的小人吧!!!





一樣~~辦完正事亂亂拍一些XD













然後~~~趁還有點時間,跑去大雅找麥田^___^

因為女王以為我上一篇的小麥圖是自己偷偷跑去拍的XDD

結果,自己知道的點都是在騎腳踏車才會經過的地方

開車反而不知道怎麼才到的了XD糗了


好在~~在太陽即將把最後一點點殘暉沒收之際,找到一小片

讓女王看一下小麥田^__^


不過~~~震好大啊>"<幾乎都糊的>"<開到2.8甚至2.0都救不了~"~

改天補考XDD











原來不是自己錯覺~"~

有消息說大雅原本在種小麥的農夫們,好像受不了人為的蓄意破壞

已經改種其他作物或根本不種了>"<



好樣的,就是一直有那種破壞生態的攝影大師們的存在

天佑台灣啊~~









以上幾天都只帶K100DS+FA77/1.8  ~~~所以圖都是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