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150320








很糟糕~"~女王最近麻煩事一堆>"<

身體小毛病不斷,感冒也是遲遲未癒(瞇兔XDD)

連去年惹上的麻煩事到現在還糾纏著>"<



跟最近鬧得很紅的女房東新聞一樣

真的有那種得了便宜還賣乖,不知足還不要臉的人存在著~"~

真的有啊~~~



學一下某位知名的法師祝福台北市無災無難~~

祝這位查某人

身體要健康嘿~~錢賺多點嘿~~一個人保重嘿~~





垃圾~~就只剩垃圾的價值,講起來都覺得嘴髒~"~不提了

















有時真的在想

一個人的自我認知程度跟自我私慾的程度應該是完全不成比例的~~~吧?~"~

人是怎樣可以覺得自己可以為所欲為完全無視他人呢?

真的是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嗎?

雖然從小就有觀念說要為人設身處地想

但是中國人(台灣人)根本固有的貪小便宜、惡小為之...等等劣根性

加上現在一整個社會氛圍,冷漠、姑息忽略.....

真的覺得現在不健全的法律並不會改善任合現況

日後一定只會有越來越多自私自利的荒謬狀況出現~"~


以前覺得信仰宗教是一個向善的方向跟力量~"~

現在真的覺得一點也不是那回事XDD


只能說~~我真的還蠻悲觀的認為

這一切的一切已經沒解,沒救了



真有個神的話~~~宇宙毀滅者~~來個全部砍掉重練吧XD













哈哈哈~~本想再屁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好像會越講越不爽,越講越心情不好~"~

更慘的是,就算說了也心知肚明~~無解XD

唉~~人蔘啊~~

什麼以前以後,現在的日子過的知足快樂,高興的活在當下........

比起那些整天想著怎麼算計別人的衰人

我幸福快樂得多了^___^



有緣看到這裡的朋友,祝福你們^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