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150318







這兩天氣溫突然拉好高~~已經穿短袖開電風扇了XD




然後~~這兩天睡眠障礙的問題依舊很困擾~"~

因為之前感冒的關係狂睡,一整個日夜又顛倒了

現在想努力的調整回來~~痛苦中XDD










這幾天~~沒很仔細看新聞~~但是慈濟的新聞還挺大的XDD

雖然是個人偏見

真的覺得

我會相信一些勸世的觀念

但是

我不相信那些以宗教之名~~不管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啦

我不需要別人跟我說這宗教有多好

我不需要別人跟我說我捐錢是在做善事

我更不想要~~一段時間之後發現自己原來被騙上當XDDD


不是說所有的信教人士都是誆騙之徒

比起每天上新聞,知名度比明星還高的上人法師

我願祝福所有默默修行、行善的入世僧侶



人真的沒有那麼了不起,沒有那麼偉大

誰人可以左右決定別人的命運跟想法?

妄想以凡人之軀跟神佛並駕

其實感覺已經誤入邪教之途~"~



然後~~~覺得

在台灣

一點都不奇怪?XDDDD















還有一個新聞也挺有意思的

有關台北市的公共住宅議題.....



或許是高度的資本主義已經長植在人心了吧


"我有能力買房,憑什麼那些沒有能力的人要來拉低我的房價?"


也是吼XDD

也不知道那些人是踩在多少人的頭上之後~~才有能力買房的~"~



雖然,這整個問題,政府其實要負很大的責任

貪污腐敗是很早大家都知道的了XD

沒有在一開始都市規劃的時候預定也是事實

當然怪那些貪官汙吏跟永遠跟不上現實的政策是很好的出口~~

但是

怎麼想都奇怪

那些民代、議員、首長~~~~不是都是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選出來的嗎?XD




說人心不古也是啦~"~

孟母都還會三遷哩XD

只是~~說那些話的人也太露骨

雖然我不是很贊成他們論調,但是還是有些許認同~"~

先不論是非對錯~~~~

坦白說,我很怕隔壁住的是惡鄰居>"<(雖然現在就是XD)

有能力的話,我會希望我有選擇權力~"~



可是~~話好像也不能這麼說吼XD

耕者都能有其田了

為什麼民不能有住房的權力呢?




啊~~~~~說來說去都是政府的錯啦XDDDDDD











我只是平民小老百姓~~只是NOBODY~~

這種高深的問題還是留給頭腦好,聰明有魄力的人來傷腦筋吧~~

我來專心唸阿彌陀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