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240202

 



阿~~好懶XD好懶的更新啊~~~XD


前一陣子冷到魂快掉了八成,這幾天又暖熱到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外出~"~


天冷的時候當然不會想往外跑,尤其外面天是陰陰的那種狀態,沒事的話(大部分時間XD)就鑽被窩。

今年倒是真的覺得這床羽絨被第一次不夠力~"~感覺怎麼睡都睡不暖,有時翻個身就會被冷的驚醒過來>"<

尤其剛蓋上被時,嗚~~蓋涼被似的。全身要縮一陣子慢慢感覺變暖後才慢慢伸展四肢...可是,再怎麼暖,腳底板始終就是冰的~"~腳底是冰的就會覺得整個被窩不夠暖,很難睡。

除了晚上正常睡眠,其他時間小睡不會睡太久,了不起40分鐘至1小時左右,但是光等腳暖起來少說也要半小時以上~"~


後來想到,雖然台中沒下什麼雨,把除濕機打開來除溼好了.......上面顯示濕度80%!!除到50%以後有改善很多了,感覺沒那麼冰了XD

但是,雙腳冰冷的問題還是挺煩人的~"~






最冷那幾天甚至覺得小嘎B兩隻腳的溫度都比我的手還熱還暖哩!







昨天去捐血......LINE還會提醒說時間到了要捐血囉~~XD這麼欠血。

一樣捐500cc,可是今天去八卦山看爸媽,等祂們用餐時自己習慣走上走下繞整個塔區散步時,發現今天頭暈的厲害,氣也喘不大過來?不會是中了吧?XD

應該單純是少掉血,身體還沒來的及補充吧?~"~

一天只吃一餐晚餐(盡量吃到八九分飽),早上吃兩三塊消化餅乾,其餘時間幾乎沒有進食.......這種日子好像有超過三個月了。

體重沒變,那個腰,又給我瘦了>"<皮帶的孔已經不夠用了,繫到最後一格還是鬆到褲子垮垮要掉要掉的樣子。

現在可能不到27腰~"~




捐血一段落的時候護士小姐閒聊,"你的速度很快耶!"

我說"我上次有注意到耶,那次旁邊一位先生捐250cc,已經開始一段時間才換我捐,可是我500cc捐完拔針了,他才剛到定額耶!"

"我這樣是正常還是不正常啊?"我有點擔心的問一下。

她先把旁邊的表單拿過來看了一下,說,"看你的數值都很正常喔!你的血管很大,蠻健康的,很好(很容易)把針扎進去!"說完笑了一下,我也只能陪笑了啊XD

"你應該有運動喔!而且有注意喝水,所以血不會太濃稠!你這樣算是健康適合捐血的喔!"她接著說。


恩恩~心裡是有點小高興,起碼還不會太不健康到不能捐血^__^

只是,沒說出口的是,除了喝水,咖啡喝了也真的挺不少的啦XDDD







前一陣子買的MIT的山車帽,店家照相要拿來貼臉書。這頂冬天不行,夏天應該會拿來當主力^___^





從八卦山回程時突然想到昨天跟護士小姐的對話。

阿~~要是萬一不幸發生什麼意外,我的血,是不是會流的比較快?!人家10分鐘送醫還有救,我是不是撐不到5分鐘血就流乾翹辮子了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