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230825

 



哈哈~紀錄一下,先放張姑狗軌跡圖




光今天下午就騎了102公里,這禮拜加加起來絕對超過200公里了。


其實這天天氣實在不算好,雲層有夠厚~"~洗完衣服到完垃圾熱的發暈,乾脆就出門去。前天去了大甲,今天想繼續走下去往北....

不得不說一下,其實騎白牌車也是會到目的地啦,騎來環島也不是問題。但是,很討厭的是,從家裡出門或回家能選擇的線就真的很少啊~"~都是看到膩的街道,偏偏要脫離最起碼要20分鐘以上,像我從西屯這邊要去梧棲海邊,不是中港,要不就中清,我這兩次已經膩到從清泉崗那邊溜下去,回來還特地繞去龍井那邊回來XD

附近就有快速道路可用然後沒辦法騎上去~"~很嘔好嗎?到了海線,西濱也不能上,只能慢慢騎省道,雖然也不錯啦,慢慢騎優閒看風景。但回程歸心似箭,天色已暗黑矇矇是看三個小朋友喔>"<

然後,不覺得出發時要是上路沒多久就上了快速(高速)公路,更覺得有出門遊玩的感覺嗎?XD回程當然也是要越快越好啊!不是嗎?

恩,總之,今天就是出門繞了這麼一圈。搞得腰酸背痛....




剛騎腳踏車的時候跑得比現在騎機車還瘋XD那真的是每天騎,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就4+2的玩法,開車載到定點再騎腳踏車亂晃。這個火車站,記得之前有騎過來過,那天去大甲有想到還稍微留意一下沒找到。今天刻意沒走外環的高架橋,走以前的舊路就發現啦^___^




很怪吼,台中港車站跟台中港離得有夠遠XDDD



下午兩點半出門,早餐只有咖啡,午餐只吃了一片奶油酥餅,經過大甲的時候有在想要不要進去市區找個東西吃,後來想到來去通宵吃臭豆腐好了^__^到那邊4點半剛好下午茶?XD結果到的時候又找不到?原來搬去斜對角了,而且剛好遇到這邊的夜市的樣子,整條路熱鬧的咧!


新埔的日落大道沒上去了,因為天色不好,一看就知道沒日落~"~況且日頭還高,停在這邊實在沒意義。直直走往後龍的好望角前進。開車是開過幾次了啦,但騎白牌車還真第一次,開了導航報路~~總算把導航的聲音連結到耳機了,不用一直盯著手機看。


天色很糟啊>"<灰濛濛一片,但還好不是幾年前那種空汙,遠一點的地方還是看的到,就單純天陰陰。




這已經是今天最後看到太陽的時候了。









不要被照片騙了,當下最符合現場的光應該是上面風車這張。看起來亮一點的應該是相機自動補正拉高亮度的。是說,以前海上好像沒那麼多風車吼?偷偷蓋那麼多還是有缺電之虞~~誰來幫我解釋一下?XD










望遠的鏡頭是DAL55-300,這鏡頭有陽光就很強!沒陽光就是爛魚爛蝦的爛鏡頭XD那個顏色跟解析都會掉超多>"<


這邊風吹起來很奇妙,上一秒是涼涼的海風,下一秒變熱風!交互這樣著吹,吹到都在懷疑是不是自己有毛病~"~

要不是天快黑了,應該會找路下去到海邊走走。回程的時候想得很單純,就按原路回去,沒想到~北上的路沒問題,南下的竟然整條(慢車道)封起來施工,恩~~我是先找看看有沒有路標指引啦,真的迷路再開導航就好了。多繞了快15分鐘才接回台一線上,那~就知道怎麼走了.....這一禮拜走的勤咧XD

雖然台一好走路大車不多還可以騎到限速70,啊我就反骨好走的路不走就是要拐到海邊走根本快看不到海的堤防路。





恩~今天大概日子不錯,堤防路走了那麼多次,今天給我遇到第二次道路施工封路?!XD害我實在超不爽,決定,跟?拚了!XDD繞過施工路段,繼續繞回堤防路繼續往南走,天還真的黑了差不多了,然後給它走到沒路可走直接變沙灘XDDD開了導航乖乖跟著語音東繞西繞然後回到台一線上。

恩,一路無事,因為很順很好騎。順便大安溪橋上給它催到幾乎破百,恩恩~小勁豪還不錯呦^___^

只是,回到清水,再想要按前天原路走回中清接回中科在下到逢甲嗎?還是中港路?好煩~~亂不想走重複的路的>"<乾脆一路給它過了沙鹿到龍井,找一條我之前騎單車走的路,路不大但是車不多,U型彎彎來彎去挺有意思的山路,接回向上路再來去吃自助餐當晚餐吧^O^


回到家九點半。背酸痛到一個不行>"<雙肩相機包一路上都放腳踏墊沒背著咧!要是背著騎完今天會不會直接斷掉?XD總之,這個真的無解了,速克達的車型我真的沒辦法適應啊>"<





喔~~老天有照顧我^___^其實這天下午那個天氣實在不優,一路被烏雲追著跑,我是有淋雨的心理準備了啦,結果,還好一滴雨都沒淋到。因為,我回來坐著休息不到20分鐘,下大雷雨了!!好禮家在!^___^


前面幾張是FA20-35,後面都是DA55-300,機身K-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