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190110 1/9國姓鄉看梅








哈哈~雖然拍不好,但剛剛縮圖整個再翻一遍~~當時的心情又浮上來了^___^

拍的爛是很正常,花不美不多也是運氣

阿就這樣,沒啥好抱怨的,外出走走的拍照記錄囉







停好車,小喘一下爬上坡,總算來到

4號還是5號新聞有報,那時看起來開的還蠻多的

不過,這天到的時候已經落得差不多了






去年在這片梅林狀況極佳的情形下不小心走到這邊

當時真的有感動到啊~~

比密集,信義是有很多比這密集的地方啦

比數量,這邊的梅樹其實也並不會太多

但這邊有個還蠻大的特點

走道兩旁的樹比起一般的梅樹都還來的高一些

應該是栽植時有刻意去"整形矯正"過

滿花的時候來到這邊,真的就是走在梅花隧道裡一樣^____^













一開始沒有人,正暗自高興可以很爽的獨佔這片梅香蜂鳴鳥語......

高興不到十分鐘

都還沒看到人,就有聽到歐巴桑很大的談笑聲傳過來~"~


雖然人不多,但那音量實在太大,或許是這邊太安靜才顯得吵雜刺耳吧>"<

嘰嘰喳喳沒停過.......

一整個很無言的我,只好躲著他們,他們往東我往西,他們往西我就往東走

途中交會的時候,還有一個歐巴桑拉住我,也不講話也不看人

拿著手機比她又比了一下後面的梅樹......要我幫她拍照就是了~"~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會(幫沒禮貌,沒水準的人)用手機拍照

括號裡的字當然沒說出來XD



罷,趁又一群準備把這邊變成菜市場的遊客到來之前~~~閃人


不過坦白說,離開那片梅園就大概知道往年走那條路的梅況大概怎樣了~"~

總之,就是散步嘛^____^







押幾張黑白來玩玩XD









到路的盡頭了,幾乎每年都走到這邊折返

也幾乎只有我這樣走完XD

遊客幾乎在中間段就往回走了~~~就是這樣我才走到這邊來的啊XD

以上FA80-200/2.8

接下來換上F100/2.8繼續打完全程




至尊鋼彈表示:沒看到梅花很失望XDDD







女王應該不會來這邊~"~因為整條路,都有墳墓XDDD

甚至本來以為沒有的梅林那邊這回也發現到了

阿~後來想到

我經過的時候都會低頭打個招呼說聲"阿彌陀佛"

不過

原住民朋友好像都信耶穌的吼XDDDD



















哈哈~因為感覺沒啥好拍的,就來亂拍吧~~~我最愛亂亂拍了^_____^

玩了相機的"反轉片模式"風格

顏色濃郁的咧,不過反而比較接近當時走在山陰處那種還帶有一點溼氣的感覺

昨天日誌的小白花也是反轉片風格






玩兩張"溫暖"風格^____^












其實這邊已經整理得很好了,除了最後面那一段XD

可能是遊客也多了吧

最早來的時候,感覺梅林梅園都沒啥整理

什麼東西都放給它亂亂生長的感覺XD

雖然雜草都清除掉了,感覺乾淨一些

但是還是喜歡以前很自然的生態......



慢慢晃了兩個多小時,遇到去年咖啡店老闆又在熱情打招呼^___^

進去喝杯咖啡吃個香腸坐一下....

這天的溫度超舒服,一整個春天的感覺^____^









回到台中

竟然感覺像夏天,流了一身汗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