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190109






今天起個大早,來去看梅花



不能說很失望,因為本來就沒期待XDDDD

今年冬天暖成這樣,大多只有早晚溫差大,白天有太陽的時候曬久了還會流汗XD

可以體諒梅花罷工的心情~"~










哈哈哈~~帶東方不敗的至尊鋼彈一起出來晃晃^_____^






照片存到硬碟時大概瀏覽一下

大概跟自己想得差不多.......一樣爛^______^

雖然本來就沒特別期待,拍了一堆沒幾張可看的相片,還是覺得有點沒勁兒去整理XD

先擺著,明天再找時間整理縮圖吧






其實還好

說是去看梅花,其實應該算是個藉口

只是想出去遠一點,偏鄉一點,自然一點的環境裡放空一下.....



不算是想逃避,只是很想換個環境沉澱一下












總會有覺得氣悶,覺得自己深陷泥沼沒法動彈的窒息感

(自己啦,別人的情況是怎樣我不知道~"~)

起初可能只是極小的窒礙小疙瘩,隨著一段時日,當初原因跟理由很多根本不記得了

莫名的情緒跟心情纏了一身後才覺得,怎麼平常一點點的小確幸都開心不起來

更易怒,更焦躁,更不想和人接觸.......



關於這種種不舒服的情緒

自己想過,自己是可以解決其中一部分的問題

可是,就算解決了那其中的一部分,根本問題還是沒解決

而且很有可能因為我去解決問題的過程跟結果,會讓整個事情往更不該走的方向發展也說不定.......



因為自己也沒有很穩固強勢的立場多說什麼

自己也很討厭別人在身邊碎念而被影響....

可是啊

心態沒整理好,沒有真的去想改變的話

只怕是一再再的循環而已,坦白說










自己喜歡一個人去郊外一點的地方

越沒人越好,就算像今天是要看梅花,只要人比梅花少,我就往哪邊去XDDD

平常住的地方要看不到一個人的機會實在是根本不可能~"~



拍照是順便,有拍到自己喜歡的當然很好

就算沒拍到

我喜歡

每年去幾個定點

那些幾乎每年特定時期都會去的地方

說一聲

"嘿!好朋友,今年我又來看你們了!"

的心情故地重遊







照片都是今天拍的,只縮幾張拿來今天日誌用

根本沒看到梅花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