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181006






恩~~因為上一篇日誌都是女王拍的圖,更新完後,看外頭陽光還不錯

就帶相機外出散步去^___^








沒去哪邊,就逢甲大學繞半圈......












這天K-1的色彩模式不是平常的"鮮明模式",而是調成了"自然模式"

彩度跟對比會更輕一些

因為前一天拍鋼普拉,突然覺得顏色好濃豔,改成自然模式之後覺得比較接近原本顏色

這天帶出門拍了好幾張才想到,就繼續拍看看吧


K-1的鮮明模式感覺是有比K-5的更濃一些

然後竟然還有一個超鮮明模式,那個顏色農到無法接受XDD但感覺好像主流是那樣走~"~

反而喜歡稍微輕淡一些

但是太清淡又會變得很平面~"~

應該還是要看主題來選擇調整的





拍花拍著拍著,一支應該還沒成年的蜻蜓停在花圃前

稍微跟牠培養一下關係,讓牠習慣我的存在對他沒有任何威脅......

真的很乖呢~~中途只有一次鏡頭差一點碰到牠才飛走~~又飛回來

讓我押了好幾張^____^

只是為了想越靠越近,整個身體要維持平衡~~好累XDD










最後一張有點失焦XDD

很乖的小蜻蜓^___^後台來領果菜汁^____^




逢甲大學這塊廣場前的花圃照顧的還不錯

之前好像沒那麼用心照顧,現在應該有很仔細地在維護

有小灰蝶跟幾隻平常看的到的白紋蝶,但都不肯停下來給拍

不過本來期望在水邊找到青蛙的~"~







走著走著

迎面來一隻黑冠麻鷺,牠低頭找東西吃,我剛好低頭在看相機裡的相片

互相愣了一下XDD


牠雖然有警覺到,但沒立刻走開~~應該是很餓吧XD或是剛好附近蚯蚓小蟲多

我找了剛好跟牠距離大約三公尺的一個花台坐下,讓牠習慣

50拍來太小,好在我有待F70-210,換上拍牠幾張^___^








再換回F50/2.8








這支新玩具用很超值的價格入手

F微距鏡果然名不虛傳,不用放大就知道很清楚

跟這台K-1看來也很合,沒有移焦^____^




只是

都快過拍生態的季節了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