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181005






秋高氣爽^____^

很好的天氣很涼爽的風還有很舒服的溫度

考慮要不要出來晃一圈散散步.....





先來放一下9/30那天參加活動,女王用K-5+F100/2.8Macro拍得一些東西






第一張就把我拍的打死了XDDD那天我拍的沒有一隻比這還大(畫面整體比例)





哈哈~沒加EV的下場XDD就當是特殊效果吧~~這人面蛛看太仔細還是略噁心的XD


 

景深太淺了啦~~




以為是死掉的~~蛾?用樹枝挑起來給女王拍,想說她拍完換我拍....

拍完這張拍拍屁股飛走了~~嚇我一跳XD




女王有準喔!這張裁到大約1:1




初次見面的社友的女友^____^

跟女王同樣是怕狗一族XDDD




這張用1:1看也有準焦

這隻F100/2.8跟我的K-5很合,沒移焦,B了就準^____^







這算是未成年的鍬形蟲嗎?好像只看過成蟲


拍到這邊散會,去開車的途中兩人又在路邊拍了一些.....


 



這張是上一張裁成1:1的比例,算有準喔

這隻還蠻乖的^____^











整體來說,以揪拍的活動來說,女王及格了

自己則是很慘的不及格XDD



女王拍生態的次數用手指掐得出來

然後,什麼光圈什麼景深的觀念全無(雖然有上過課,但應該早忘光光XDD)

有跟他大概講說過,但她應該覺得很麻煩很無趣.....所以應該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有記得適時加減EV就很棒棒了XD


基本上,P家的AV模式就很無敵了~~我有把自動ISO打開

習慣用中央一點對焦,中央重點測光,大概跟女王講一下這樣的好處

就一直給她這種模式去拍

只要手穩的話,一般來說是沒啥問題的^____^


她算玩票性質,有的拍就拍,沒的拍也沒關係

不像我不押快門手會很癢XD

所以,基本上是沒講太多的,有問題再問我就好

看來女王還是掌握到一些她自己的訣竅了~~害我這次有很認真反省XDD





K-5還是覺得是好機機^____^

這隻K5被我操到半押快門有點秀逗了>"<

整理那天相片時(兩台拍的都我整理),突然覺得

K-5的顏色怎感覺好像比K-1還優啊?!XDDD










苗栗後龍市區,女王趁我押底片時把K-1拿去隨拍的也放上吧^____^

鏡頭是FA20-35/4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