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180515





天下太平.....

梅雨下了僅僅兩天,沒有造成全省土石流成災....

北韓也沒有在和美國會面之前偷偷試射兩顆核彈到夏威夷去,說火山是他們造成的XD

台大校長依舊卡卡中,是說,台灣也不只教育這塊像水管卡住,根本什麼地方都狗屁不通啊~

........

........

依舊沒事,所以這邊少更新了XDD










雖然還有一捲Minolta A5的底掃還沒放

但是,那是上個月拍的了,這個月.....一張底片都還沒押~"~

數位也少押,因為幾乎都沒啥出門~~這幾天



對門鄰居又放任著狗再亂叫>"<睡覺時數嚴重不足

而且幾乎每次睡覺一定會被中斷,這幾天都沒有一覺睡飽的感覺

幾乎都是被驚醒後睡不下去起床

然後不管做什麼都覺得還在睡眠狀態的頭暈腦脹~"~

這兩天刻意早起想要錄影蒐證~~以後看要提告或是怎樣

那狗,就偏偏不叫了

等到我覺得應該不會叫時,睡沒多久牠又再狂吠......

真的覺得自己被整得很慘......



女王問,不就是狗叫?有這麼嚴重?

其實自己聽狗叫聲也算經驗十足了啊~~~從小到大家裡一定都有養狗

狗不吠叫,那還真的不是狗了XD

可我不知道對面那條狗,牠的叫聲真的刺耳又不好聽

加上這近十年來那狗一直嚴重影響我的睡眠

一種很不好的聲音印象,變成只要牠叫一聲我就被驚醒~~甚至嚴重到會有心悸的感覺

很糟糕的生理反應.....



之前就有觀察過那條狗為什麼吠叫

牠為了門外的騷動而叫的機會相當少,甚至不熟識的人按電鈴也不叫

感覺也不像是拿來顧家的類型,就一般中型土狗

叫的最狂的時候是早上男主人去拿報紙的時候

被門擋住我不知道男主人有沒有逗狗,但就那時候會發狂的亂叫

還有他們家的家人回家時也會亂叫.....









真的覺得現在的人都沒啥同理心跟公德心

真的就覺得自己爽就好,完全沒再顧慮周邊其他人的感受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半夜在自己家躡手躡腳不敢用太大聲響

真的是他X的白痴~"~




結尾的同時~~~那隻狗~~~又再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