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170729






奉天承運,女王召曰:太久沒看到日誌更新了,去給我更新一下.......

XDDD













前一陣子熱到連出去散個步都差點中暑>"<

才在想有個颱風擦邊過台灣有多好

結果真的來了!還來個穿心颱!>"<剉著等了

一樣,如同往年~~祈禱我家老屋頂要撐下去啊~~~~XD












前幾天P家二手跳蚤市場出現了一隻破盤小公主~~實在也太誇張~"~

還銀色日本製!

雖然怨念不深,但是應該是會湊齊三個公主排排站給我選XD

假如是黑色搞不好就給他殘殘敗下去了~"~因為我其他兩公主都是黑色的啊XD

雖然銀色好像卡值錢卡保值~"~

可~~那不就又要再搞一套銀色三公主XDDDD

想想就好,想想就好




講到這個鏡頭

突然想到P家有位"大師"好像跳家去$ONY了

坦白說

並不是那麼喜歡那種色調~"~

但是好像是現在市場流行接受度高的風格~~

畢竟人家是職業攝影師要接案的,還是要往市場大多數靠邊站

但是啊

就是很不喜歡$ONY的單眼相機啊~~~~好像比C家的更排斥~"~

那個電子觀景窗,怎麼看怎麼不習慣

怎麼看都覺得很彆扭,一定是我眼睛壞掉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誰叫S家的都有黑科技~"~硬體功能真的是太強大了

所以啊

回到之前提過的

拍照都是在玩科技~~~~那幹嘛還要被騙那麼多錢買那麼多相機鏡頭?

用個手機隨便便拍拍就好了啊XD



以後的所謂照相~~~應該就是用4K以上的品質錄影,然後擷取其中一幅的零點零零幾秒的畫面

哪管你什麼決定性的瞬間啊?瞬間前後都錄起來再來挑就好了啊!

真是越來越科技越來越人性了^_____^














外頭好像真有風雨欲來的態勢了>"<

不到下午5點,天黑得很詭異,空氣也悶的讓人有點難過啊~~

希望待會女王下班平安無事才好












兩張都是K-5拍攝,鏡頭忘了,懶得查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