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170114








蠻度爛的


或許這邊會被當事人看到

無所謂

我本來就不是隨便打哈哈的人

有話直說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

不是對所有事情都無感

只是選擇不說

真的要我說~~或是我覺得不吐不快時



真的,已經過線







臉書上充斥很多~~~個人真的覺得無聊透頂的貼文、圖文、回文

政治性的東西我通常選擇不看以及絕對不做任何回應

要搞混水要人云亦云~~~我寧可跳出一點看事情

個人情緒~~吃喝拉撒睡什麼大小事都要報告的人

拍寫,你對我沒啥吸引力,我管你媽跟誰睡

到處旅遊打卡,非要搞到全天下知道你家沒人在也不關我的事

引述他人觀念論點,然後表示自己也是這麼想~~~~~你他X的只會拾人牙慧沒一點腦袋嗎?

..............

..............

..............


臉書有種功能叫做隱私權設定~~~你知道嗎?







非常不喜歡一打開臉書就是一堆垃圾訊息

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一點意義都沒有

看完所有訊息通知,把所有動態看完.....自己都覺得腦細胞不知死掉幾千萬~"~

更慘的是,他X的害我在書桌前浪費那麼多時間

更不喜歡

手機會隨時"叮噹""叮噹"的不停通知~~

"XXX掉進馬桶","XXX覺得他家的狗很讚","XXX在哪裡的什麼地方吃到什麼很感動"........

干我屁事啊?

所幸微軟手機的臉書算有夠笨XD基本上常常連不上,也不大會隨時更新

所以乾脆是沒事不打開的


可是每次打開電腦看那些垃圾時~~~其實真的覺得很痛苦,很難過

原來人與人的人際關係

大概就只剩網路有開跟沒開而已了



像我這種沒辦吃到飽的~~根本就邊緣化了XDDD(真是好禮家在)





記得很久之前跟老爺子討論過這事(也不過四五年前XD)

我也很坦白地跟他說

我按讚,並不是真的覺得誰的動態有趣好玩或是誰的圖讚才按讚

很多狀況下,只是因為是相識的人~~為了有餐與感,為了有"發囉"到

為了社團有些少PO圖的人鼓勵,為了~~~~~表示有看到XD

老爺子還說~~不會啊!上去留言打屁很有趣啊~~很好玩啊!

我說

"那是您輩分夠!說什麼都有一定的份量!我並沒有特別到說啥算啥啊~~~"



其實,就算是老爺子還在的時候,也跟他吵過幾次XDDD

那是因為我比較直吧,不爽的時候,越是朋友我會覺得更要說出來







或許

您自以為跟我很熟吧

或許

您自以為幽默有趣吧

或許

坦白說啦

K1給我用真的是糟蹋啦

您不爽我用K1就直說吧

了不起我另起爐灶或是從此冰封K1或是再也不上傳K1拍的相片

第三次說500收K1?!

真只值500,我400賣就好

說我不配,我也承認,我完全抓不住也拍不好

有必要在不是我的PO文裡面說嗎?

有考慮PO文者的其他不是攝影圈不是我們私密社團的朋友嗎?


您有資格跟我500收嗎?



是,我是認真了

因為我覺得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隨便說說笑笑帶過

什麼情況說什麼話

私底下幾個人外出揪拍說這話絕對會大家轟笑一團增加氣氛

但是

看情況說話~~有那麼難嗎?


我會鼓勵女王PO圖,只是純粹覺得她拍得不錯

而且也想要讓N家的共同好友看看我們P家拍出來的色水

才會想說把機身跟鏡頭列出

順便想再拉一個朋友加入P家


這樣亂,坦白說,真度爛




之前因為老爺子的關係,我不在社團交作業

上回交了作業,也是被酸

OK,無所謂

了不起我再也不PO而已




我不是什麼好好先生,我跟您沒什麼利益揪葛

沒揪爛GG?

光是北部揪團就沒出現幾次了?

我揪中部,連我這邊開車都要將近3小時的路程,我揪?




話誰都會說

說的禮貌得體合宜

是我一直要學習的功課

無論什麼場合,什麼時候,跟什麼人.............








我技術不好用P家拍的都太爛,現在跳家來的及嗎?~"~

手邊只有P家圖

所以

這篇不放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