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161108







恩~~腦袋因為這幾天感冒的關係還在暈暈的XD

因為感冒的緣故

禮拜天原本要去新竹南寮看狗比賽的行程沒去成

有點對原本約好的朋友不好意思>"<



本來應該是覺得沒那麼嚴重的

禮拜五開始有點怪怪的覺得會畏寒

禮拜六開始流鼻水覺得鼻腔有點腫痛之外倒也沒什麼不舒服

禮拜天決定不去新竹後索性睡到中午

睡起來就覺得大條了XD全身痠痛四肢無力~~~還不小心因為撿掉在地上的手機扭到腰XDD

連續兩天吃晚餐都在多買一份熱湯喝~~其實不大愛喝湯~"~

吃飽睡,睡飽發呆看一下電視繼續睡~~~

今天起床好多了^____^雖然四肢仍然無力,但感覺好多了

再睡個兩天應該就痊癒了


這個感冒好像介於一班感冒跟流感之間?~"~



K100DS



無名兄昨晚突然電話來

還以為他幫我找到LX的FA-2觀景頭XDDD

原來是問我有沒有想要去銅鑼拍杭菊?~~~

坦白跟他說了,若沒人揪的話應該不會想去~"~

那小小小菊花~~~實在太讓人挫折了啊XDDD

沒特別有鏡頭想試的話,或是人多一點出去郊遊踏青的話~~~

後來聊著就開始期待這季節的楓葉紅了^__^

希望連續槓龜了兩三年後,今天楓況會好一些啊~~

雖然不期待會有像日本那種大景啦




最近這陣子

發現這邊瀏覽人數最多的不是來自台灣,而是土耳其??!!

哈哈哈有點奇怪啊XD

這邊寫的東西用的文字其實自己有時都覺得太過口語,有時還會用台語發音亂倒字

還蠻懷疑連正正經經的文章都翻得亂七八糟的孤狗翻譯~~會翻成什麼樣的意思XDD

偶而會是這樣子沒錯啦

因為沒有特意去連結網誌的位置,其實會逛到這邊的人還蠻不一定的

美國人蠻多~~再來法國跟葡萄牙是二三名XD

比較意外的是拉脫維亞跟烏克蘭??XDD好像完全沒交集啊~~不過那應該是不小心過來的

這次土耳其過來的連結束每天好像都有30-40左右的閱讀次數?


希望我們之間沒什麼誤會才好??!!XDDDD






哈哈哈這邊應該是沒有什麼值得參考的東西吧?

之前法國人跟葡萄牙人好像是為了幾篇特定型號相機的底掃的東西

可是歪國人真的看得懂我寫的東西嗎?XDD


前幾天還不小心讓社團的朋友發現

可能造成一些不舒服的小誤會>"<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這種情況不要再出現~~

所以

要是看得懂中文的朋友

覺得有侵犯到或是不舒服的圖片,請盡量不客氣地告知

我會立即做處理滴^____^


看不懂的?又愛來看的?挖馬不知囉XDD

簡單英文再加孤狗(還有其他選擇嗎?XD)的溝通

應該是不會引起戰爭吧??!!XDDDD


總之

雖然會逛到這邊的人數不多

雖然這邊多是一些風花雪月~~喔不~~風馬牛不相干~~喔不~~瘋言瘋語才是真的XDD

希望,希望啦

給些意見跟批評^___^

我會盡量配合與改進








雖然

還是有極大的可能我行我素下去的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