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160717 89歲的老爸生日






老爸今年的農曆生日剛好跟自己差一個禮拜^___^

89歲囉~~

是說

他的生日資料可能連他自己都說不大準~"~

那是近20年來家裡幫忙記得的生日日期

之前他還在當兵時候,生日應該不是我們記得的日期XDD


搞不好

他都已經超過90歲了也說不定!!??













上禮拜回山上老家

老媽還說老爸很高興地提到了自己的生日^___^

原本就打算要全家出來吃個飯慶祝一下的

聽他好像還蠻期待的,就請弟妹跟老媽商量要去哪邊吃

因為老爸老媽都吃素XD這個吃素的地方我真的不了啊~"~







感謝女王準備的蟠桃水果禮盒讓我帶回山上去XD要不然兩手空空XD

差不多到了該出發的時間

老爸突然說~~你們去吧,我不想去

哈哈哈哈~~~這什麼情況XD

像小孩子般耍脾氣,只好像哄小孩般先哄他開心

說好說歹,總算在差不多一定要出門的時間出發了~~~~~~





訂的是自助式BUEEFT~~結果人數還搞錯

到出發前才知道~~心想~~這下了大了XDDD

分兩車前往

委屈爸媽跟老妹小外甥女坐我這台冷氣故障的老車啊~~~一路飆汗









果不其然

老爸吃完老媽幫他夾的一盤不到七分滿的素菜後

就把空碗盤推到旁邊說他吃不下了~~

怎麼勸都不聽,還生氣給你看XD

我也吃不怎麼下~~從頭到尾只喝了杯咖啡,一杯冷飲,跟一盤生菜沙拉


還是完完全全不了解啊

都說了是吃素

為啥一堆素鴨素雞素豬~~~一堆跟葷食很像的料理啊~"~

怎麼想都很奇怪>"<

吃著素想著葷食的味道,一整個無言XDD



老弟一家跟小朋友很認真地在吃吃吃~~~很好!就靠你們了^____^










在餐廳用餐中還遇到小姪子的女同學一家

小女生一直跑來找小姪子玩,說悄悄話^___^

兩小感情挺好的啊



沒離開座位拍幾張紀念照~~~
























吃完

又用熱得要命沒冷氣的老蟒帶爸媽回山上XDDD










相片是K5+FA50/1.4&FA43/1.9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