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160709







颱風無事經過台中~~~早上八九點才開始落雨XD

風小小~~吹起來涼涼的

不禁想,台灣~~~~~有很大嗎?


希望花東地區早日回復正常......














最近很嚴重認真的考慮要寫一封信

給我那~~~讓我這四、五年都沒辦法好好睡一覺的鄰居~"~



原本是想直接寄存證信函告知再不改善就要訴諸法律的

想想

畢竟從小在這長大

不留點情面也說不過去~

依照相關法規規定是要找警察來取締

但是之前為了攤販大音量音樂的問題找過幾次~~坦白說警察的推事功力實在令人無法恭維

為了狗叫找警察?只會被白眼吧~"~

說是這樣,但應該還是會找警察備個案吧



先寫個不會太禮貌但不至於謾罵的信件說明

若再真的無視及放任的話~~



這種官司不知能不能自己打啊?XDDD






但是真的挺想不通的

明明就知道我對那條狗在早上六點六點半之間亂吠擾人清夢相當不滿

卻依舊我行我素的放任那隻畜生鬼叫

這是什麼心態?



你們早上五點六點起床~~~有沒有規定我一定也要在那個時候也要起床?

憑什麼你放任狗叫~卻要我自費裝設氣密窗隔音(夏天勢必還要增加冷氣費用~"~)




這幾年被這狗搞到幾乎沒有一晚一覺好睡>"<

雖然我睡眠時間很亂

但是撇開其他的不說

按照噪音防制法的規定

就算我住的地方是商業住宅混和區~第三類

夜間管制音量是55分貝,管制時間是晚上11時至清晨7時

日間管制音量是65分貝,管制時間是上午7時至晚上8時


網路上查詢狗吠平均音量是~~90分貝(資料來源:行政院環保署;噪音管制資訊網)




我想~~~是我的問題嗎?~"~





下禮拜會找時間求助睡眠障礙科別

真的搞到心情不美麗,身體應該也受到影響

難入睡,睡起來還想睡,一整個易怒暴躁>"<











就是這樣

怪我沒中樂透搬離這鬼島吧~~~~




是說




要中幾個億才能搬去夏威夷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