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160617






ㄜ~~~今天天氣~~~要馬趕快下一下雨啦XDD

又不下,悶到一個不行>"<

然後剛剛去倒垃圾,看一下市區方向的天空~~看一下大肚山方向的天空~~~

那個厚厚的雲層是想要嚇誰啊~~~~~~



好吧~~我承認,嚇到我了XDDDDDD



別出門吧,在家乖乖的~~






放一下昨天6/16到東海大學隨拍的東西

是沒預計要拍什麼東西啦

純粹趁還有陽光散步隨拍試鏡頭而已

沒想到......


應該隨身帶著微距鏡的XDDD




以下有幾張

"猜猜我在哪?"的照片喔XDDDD








這張還好猜吧XD











"猜猜我在哪?"XDD~~~~保護色真好^___^









"猜猜我在哪?"XDD~~~~有夠小~~





"猜猜我在哪?"~~~~~運氣好,1/2的機會剛好一張清楚XDD







哈哈哈那顆TAKUMA55/1.8的最近對焦距離是45cm

這距離~~想要靠近小昆蟲是有點難度啊~~

再來~~沒微距功能~~就這麼大了~"~


因為自己挺無聊的~~就是要試有沒有準焦,就是要開到1.8XDDDDD




後來中途發現一隻螳螂

換上F70-210壓幾張

結果~~自動對焦反而變不準了>"<








這螳螂有在注意著我XD

正面、上面、左邊、右邊(糊了>"<)各照一張

這小傢伙的頭一直跟著我轉XD





藏的真好~~差點沒看到





這張也糊了~"~

以上5張都是F70-210,後面4張有拉對比






因為校地還蠻大的,有點故意不走正常路,往人少草多的地方鑽

發現生態好像比想像中的好^____^

所以

蚊子也很多啊XDD被叮得滿頭包~~



還發現數量不少的蜻蜓~~~就在想除了東海湖(池XD)還有什麼地方有水池哩?~"~

下回再帶顆微距鏡備著好了^____^














說不想出去是怕下雨~~~~

到現在(下午四點半)

外頭陽光還是好大XDD

到底該不該出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