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160607






昨天東明哥丟了兩顆FA☆的鏡頭>"<

雖然24/2那顆比較實用,但那顆85/1.4~~~~~

唉,安慰自己沒有拍人像就別肖想了XDD



這種星鏡~~以前雖然也不常見

偶而看到流一下口水,也僅只於此........



那是在K1出來之前的事啊XDDD


那時總覺得,買星鏡上APSC的機身,那不是都被綁住手腳的感覺嗎?

那種價位~~~還是看看其他光圈小一點的替代焦段好了XD


再加上

那時老爺子還在~~總覺得盧他盧到哪一天,他會被盧到受不了~~借來玩玩就爽了XDD

阿知~~他真的去做神仙去了~"~





K1還沒入手,就已經在想一些有的沒的事~"~

坑啊~~~~XDDD














原本~~今天的日誌更新是要放底片的~~MZL的第4捲底片

結果..........





聽我娓娓道來XDDDD



玩相機一段時間後,因為臉書

陸陸續續找到一些高中同學^___^

美工科的同學,沒摸過相機怎麼畢得了業XD

剛好有位同學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買了好幾捲底片隨時備用

後來也不知什麼原因跟轉折~~反正她手邊還有好幾捲底片

後來重逢後知道我還有再玩底片機

就全都給了我玩^___^

雖然都是當時的菜市場底片,也過期好一段時間了(柯達金軟片、柯尼卡100)

阿~~免錢的不拿白不拿啊XD



之前也拍了幾捲,其實也還好,顏色會有色偏,不夠飽....但基本上是可拍的^__^


恩恩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是這樣說嗎?XD



前幾天出門在開冰箱裡挑底片時,想說外頭天氣好太陽大

拿一卷感光度100的吧^___^

阿,現在根本沒地方買感光100的底片了~"~(貴鬆鬆啊>"<)

手邊幾捲100的都是過期的

就想~反正也是要清庫存,而且又不識特地要拍什麼,就只是路上隨拍......

接著

慘案就發生了~





我說同學啊~~~~

你照片照完就趕快給我拿去洗衣洗啊~~~

你照片照完,沒事幹嘛把片頭留下來啊~~~~


就是這樣

我拍了一卷之前(10多年前)已經照完一卷的底片XDDDD






右中有一點點的荷花邊啦XDD



右邊也有一點荷花影~~~不過是顛倒的XD










XDDDD

剛看到打樣,就跟沖印店小姐說~這不是我的啊!

進到電腦看才發現有疊圖XD重複拍了兩次的底片

還被沖印店小姐說

"哈哈~~你拍的完全輸給之前拍的人了啊!你拍的都沒怎麼出來耶!"



真是搞笑~"~

繼上次送沖了一卷全新未照過的底片後

又再搞一次烏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