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160329






A~~昨天發生~~又發生了一件隨機殺童案>"<

有些想法~但是昨天更新的時候,想想還是分開來好了~"~






我不知道那些人在吵什麼?也不懂

欠債還錢的道理大家都知道

殺人不用償命?這是代表我們不夠文明?

最好殺幾個人~就償幾次命!

一槍解決還太便宜太敷衍了事!




死刑~~雖然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也不一定百分百可以確保不再有類案

但是死刑形式的意義大於死刑的執行

很明白的道理不是嗎?

與其百分百反對死刑、廢死

為什麼不用實質的行動去幫助真正受到冤往或是照顧真正的弱勢呢?


嘿嘿~~我自己合理的懷疑

那些人

只是想證明,他們才是關懷生命的一群人

他們才不屑與我們凡夫俗子站在同一水平線上

因為

死掉的人~~不是他們的XX(自己填空)



死刑的形式存在

並不是說所有的罪犯都是只有死亡這個處罰可走

而是用更審慎的方式修法,更嚴格的程序來檢驗證物



一切是證據都說明了這個人該死~~

卻沒有執行

而是等著下一次假釋放出......

其實現在的死刑制度早就被有心人利用跟操縱著~"~



死~~是一個界線

過去就回不來了

死刑的存在,不只是為了事後的被迫處罰

更是讓人時時警惕有個界線,不要輕意的跨過去不要以身試法

有沒有用?

稍微有點常識會思考的人多少有用

至於喪心病狂的人......你還要養他幹嘛?不解~"~









這是司法悲哀

你說一個人沒有剝奪他人生命的權力

同樣犯罪者更沒有權力!

這種肆無忌憚我行我素的人不用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偏偏有那群自以為是以為清高

站在高高的點說你們這些只為了一個公道的人民是屠夫

是不應該,犯者是有可能被教化,是被這個病態社會所逼的.......



不覺得~~就是有這種人的存在

這社會才變得又變態又可悲,沒有了一個絕對準則的嗎?




沒錯,這種案件絕對不會只是單一原因形成

很多方面都要檢討改進

但是

我個人確信~~照這樣的政治環境

我有生之年,絕對不會得到普世都認同的公平正義

既然如此

在你們那些知識份子七嘴八舌討論是哪邊出問題的時候

為什麼不聽聽公眾民意的聲音?

既然標榜的是民主的社會

為什麼民意不能做主?

既然有這種罰則,為什麼犯罪者不應該得到他該有的罰則?



好在我沒有小孩

要不然我真的不該怎麼教小孩

原來,做錯事是沒有上限的~"~




沒錯,死刑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該死不死,一直被這群人模糊焦點才可怕!!

偏偏一樣有一些人在臉書上高談闊論

字字珠璣,言之有理,高深莫測........

嗯嗯~~原來事不關己的的偽善態度可以這樣表現

醒醒吧

這不是單一事件,這樣的情形絕對還會繼續發生

如果不再做些改變的話~"~



現在的所謂法官這一詞~~基本上已經快要跟"恐龍"畫成等號了

光由這位"法官"評判定奪,已經很明顯的證明是不夠的

真的該認真考慮"陪審"制度,將真正的民意帶入評判場所裡

該查明無罪的跟罪證確鑿的人有更多一重保障與可議空間

更嚴格的審查跟更明確的罰則

才是現階段最該做的事



一個由民意選出來的執法機關都不能讓人民信服

這社會不亂才奇怪













社會經濟整體的大環境都環環相扣的觀念沒有錯

死形不是唯一解決方式

但是

當你還在講五四三的時候

這社會已經讓人光天化日不敢在大馬路上走的時候

你還在繼續五四三要全面檢討,討論著緩不濟急的學術討論~~~

怎樣都說不過去吧?




鬼島人啊~~為什麼不把你們討論政治的熱情來關心一下與你我更切身的社會議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