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151025 記念一位永遠的神.......經病






很難形容這位前輩朋友的耶~"~

套句他自己常形容自己的一句話:

問我是誰?我是P家的神!...............經病!!

XDDD






因為攝影在論壇結識,因為標到他佛心放送的鏡頭相見

雖然他是說彼此當朋友就好,別太拘謹

但畢竟年紀差了快兩輪,自己習慣用老爺子稱呼他,他則稱呼我的網路代名

現在想想

我跟爺還真的不熟啊~~~~



連這次離開...也是朋友的朋友轉了好幾手才通知到我~~~~




一直到昨天覺得可以整理好情緒了,今天送他進了火葬場

總算

相信這一切是真實的

相信就算老爺子,應該也沒辦法搞到這麼天衣無縫的玩笑排場

哈哈

老爺子,願您一路好走喔










哈哈哈,老爺子就是愛搞怪^___^

常常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或許也是因為這種個性吧,人前嘻嘻哈哈裝瘋賣傻

人後一些事情他卻不多提~"~

讓人想要關心都很難耶~

總覺得他自有自己一套處世哲學跟原則

很怕多嘴會被他酸回來討罵XD



說來跟老爺子還真的不是太熟~"~











算了算~~認識老爺子,好像不過也才4年?只有這麼短的時間?XD



10年買小白Kx,進了P家的論壇發現到這號"神"人級的玩家前輩

11年初好像剛好老爺扮了幾次拍賣活動,因為很想認識他~~看有沒有機會參觀他的收藏XD

標了一兩隻重複焦段便宜的自動鏡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一開始就約面交吧?寄送好像也不會太麻煩

沒想到老爺子主動訊息問電話,聊了聊發現其實彼此距離不會很遠

隔天下午就約在P友開的通訊店見面了^__^

簡單客氣聊了幾句,或許都還不熟~~老爺子並沒有像在論壇上那麼"原形畢露"XD

不過發現我隨身背著兩台P家相機,其中一台還是底片機

好像突然有點興趣跟話題了,聊了我那台MEsuper好一會^__^

(後來論壇上發表一些底片的隨拍,老爺開始去點閱給意見XD)

後來離開時,老爺子突然問了一句:方不方便找個時間吃飯啊?~~

從此

老爺有空想到我時,下午就電話過來了

"AKIRA~有沒有這個榮幸跟AKIRA兄吃個便飯啊?"XDDDD



原來我跟老爺子是沒有酒的酒肉朋友XDD











跟老爺子最常見面的場合是晚餐時間^___^

邊吃邊聊,吃完找茶店坐著繼續聊

聊到他覺得必須要離開(有約,或是為了工作)為止......

什麼都聊~~~攝影,通常是我向他請益,真的受教很多^__^聽他評論器材,聽他評圖......

聊美食XD聽他說吃過的一些山珍海味,一些品嘗美食的竅門......不過,這個我完全鴨子聽雷XD

也會聊聊時事,爺沒跟我討論過比較傾向哪個黨派,對他而言,管他哪個黨!做錯事就該罵!

聽他評論一些話題,聽的倒是很意猶未盡^__^老爺的想法跟切入點是我可能沒想過的

他也愛聊八卦XDDD他最愛聊一些P家臉書社團裡的成員的一些八卦XDDD

看樣子他算還蠻放心我的,大概覺得我應該不會出去亂講話吧XDD


就是少聊他自己~"~

自己的個性不大愛問人家有的沒的,你願意講我就聽,你不講我就不問的個性XD

所以~~~他的背景其實知道的也很有限~"~



大部分時間

跟老爺子吃飯是件很愉快很放鬆的時刻^__^


不過

有的時候太密集了點XD尤其我的生活裡有了女王的存在之後~~

有時是有點點困擾啦~"~



唉~~~講道這個

其實是還蠻懊悔的>"<

在爺最後這段期間沒有好好陪他吃飯

上次跟他吃飯已經是半年前的事,還鬧了一點不愉快>"<

誰知,再次收到他的訊息竟然是老爺子走了.........










是還蠻懊悔的~~~~

所以他還在殯儀館的時候,每天去陪他約兩個鐘頭一頓飯的時間

陪他喝罐可樂,跟他聊一下天.......

(是湊巧嗎?都沒遇到其他朋友在同個時間去看老爺XD)

當然是我一廂情願啦,或許老爺子也不希望我這麼做~"~

坦白說

還真他X的懷念老爺子的.......







而且,一直沒跟老爺子說的是

謝謝老爺子介紹給我一群可愛的老P朋友們!^___^



其實跟老爺出去一起照相的機會不算多

以前老爺好像比較會往外跑,跟大家聚會

自我跟老爺認識後好像也只有前兩年會主動說想出門逛逛找朋友

最近一兩年就很少了~"~


老爺知道我愛亂拍,介紹了北部同樣不拍不過癮的好朋友們

讓我去跟他們學習,跟他們同樂^__^



.......................害我現在看到他們就會想到老爺子啊~~~~~XDDD














老爺子愛吃,愛喝~~~偏偏我都沒興趣XDD也實在可惜

害他每次吃飯都會將就我XD

兩年前也是因為我不愛吃吃喝喝的場合就比較沒帶我上桃園了XD

.......

........

........


哈哈哈~~明明那幾天在他靈位前想了很多,想要記錄一些老爺子的事

可現在都想不大起來了XD真糟糕





嗯嗯~~~送完老爺子最後一程其實就已經決定要接受這個事實了

從此台中天空下面不在有十三爺的存在了

雖然老爺子以後常駐在金山

但~~若老爺子地下有知

您也看到有多少好朋友們在懷念在祝福您了吧?^____^

安心無掛無慮的走囉~~

爺您一路平安順心!!



找時間會去看看您的^___^






唯一跟老爺的單獨合照~~~整整一年了(14年10月24日)







整理了一些有老爺子的留影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5775635777909820554/IaJpK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