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150828







這兩天下雨~~~~下的人潮潮的,懶懶的~"~

天氣涼涼,應該還蠻好睡的~~偏偏一樣~~想睡睡不著>"



趁著備份以前的照片資料時來更新一下日誌^___^







這兩天在吵一些新聞,不想聽不想看都沒辦法~"~



日本AV女優作悠遊卡封面也可以一堆意見XD

連署平民團參觀阿帕契揪團XD

金鐘獎綜藝節目類從缺XD


當然政治議題一樣是很熱啦~~~



好像都沒有什麼比較正面的新聞吼?~"~







上面這是負面示範蛤~~XDD不可以跑進去花田喔!







嗯~~其實最近有點小感~"~

因為~~這鬼島每天都有一些不可思議莫名其妙的新聞議題

FB上也充斥著各種各式各樣的聲音及意見

有些不認識的,有些是認識的,有些是認識轉貼不認識的....XDD

總之

每個人都講得好有道理啊~~~

大家都會引經據典,都會找很多資料來佐證自己的論點是多麼無懈可擊

讓反對方閉嘴,打臉所有不認同的人......



我不知道耶~~

像有一些道理我知道,而且也確實實踐在生活裡

但是我講不出出自何處是誰說的是哪本書上的

那就代表我不懂道理了嗎?

上課不是沒有好好聽,只是與其背誦繞口的古文

還不如清楚了解裡面的含意與寓意

雖不可能全部照收不誤,但是這世間還是有些不變的道理吧?

讀書是要證明自己知道很多道理,還是你學會了清楚了實踐了多少道理?



總覺得這社會充滿著很多會講漂亮話~~然後是我永遠說嘴不過的人士

然後,那些自己覺得辯才無礙可以理直氣壯的人,一再再要拿所謂的道理來壓制其他人

真理會越辯越明嗎?哈哈哈~~我真的還蠻期待的



說真的~~只是我比較笨而已XD我沒有您們背的書多而已









說真的~~該好好找時間來看書了~"~

下個月的書單裡面有一套小說~~冰與火權力之歌XDD

之前就好想看了^___^

不知道故事完結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