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150815 PFG活動:煙火取消之LDS趴





大約一個月前公布大稻埕煙火節即將要在8/15施放時就有人要揪團了^___^

煙火啊~~根本沒特別去追過~"~所以拍煙火對我來說是經驗值0

兩年前在同一地方拍的大失敗

去年剛好遇到高雄大氣爆取消

今年準備來去好好給它拍一下煙火的~~還特地上網看一下別人怎麼拍

就興沖沖的報名了^__^

然後

臨要到8/15的前兩天~~說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煙火又取消了~!?



跟這煙火不大有緣啊?XD




雖然如此,主辦邦邦哥還是問了一下大家意見~原日原時間照常舉行啦!^___^





這天出發前去坐客運時下雨時下時停~"~不得已招了小黃

一路到客運站的15多分鐘都在上台灣政治課XD


無事一路睡到台北^__^

台北沒下雨,反正要走路過去,就稍微繞一點路彎到大稻埕迪化街那邊去









走著走著~突然接到電話~~原來是李大哥打來問我在哪邊?

原來大家這麼準時已經開始吃喝XDDD

趕快衝到附近的全X抱了兩箱金牌上樓去~~~



蔡老大超可愛的^___^





大家已經吃喝開了^___^好像每次都這樣吼XDD

總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聊~~

一開始有照表操課~~有稍微講解鏡頭構造,鄧爺提供一顆拆解未組裝的老鏡讓大家觀看

還加碼邦邦哥講解戶外簡易爐具製作^__^


我肚子餓了XDD一坐下來是擺出架式開始狂吃了XDDD




小朋友也有小朋友的世界^__^

XDD扣子大吃到啥酸的嗎?


窗外夕陽西下~~另一側阿凱講古中XD

大餅喝得很開心喔~~喝到要招人帶回了XD

李大哥的手~~吃東西得要靠叉子了XDD

以上都是K5+FA77/1.8



吃~喝~吃~喝~~中間一直穿插狂笑XDDD這樣一路到太陽西下

大家聊的還真是熱絡^___^已經不干一些鏡頭事了~什麼都在聊^___^






以上是K5+A200/4


雖然帶了底片~~但我還沒喝就醉了XDD竟然帶了ISO100的黑白底片~"~搞笑了~~

不拍底片的話

那~~~玩鏡頭吧^O^問了"一定"會多帶鏡頭的鄧爺,有沒有鏡頭給我玩XD

鄧爺二話不說丟了一顆A200/4的望遠鏡頭給我玩XD

上面幾張都是那顆拍的

不過,室內用望遠鏡又是手動鏡來打人~~~~粉難啊>"<刪掉好多



所以,又凹了鄧爺再拿一顆給我玩XD

聽說是有來頭的"鳳凰瞳"RE Auto - Topcor 1:1.4 f=58mm

然後~~都用最大光圈亂試~~想當然~~糊到又是回來刪到手軟啊XDD







開羅會議進行中~~~~

提前幫晴天姐慶生^__^生日快樂啦!

小美人~人見人愛呢!^O^



鏡頭也茫了~~~XD

茫到沒痛覺的阿北XDD


感覺這張好有底片FU~~雖然沒準焦XD




這鏡頭還蠻有味道的~只是我眼殘~~很難準焦>"<



吃喝到九點多大家還意猶未盡XD好像還沒準備要散會~~

自己因為事前先買了來回車票,得趕9點40前到車站

所以就先跟大家珍重再見~~期待再揪團拍照或LDS啦^O^




再補幾張77拍的


Ricky大的落腮鬍好粗曠啊~~^___^

小阿姨笑說我跟她是一期一會XDD有一年了嗎?

主辦邦邦哥~辛苦了^___^

倆小朋友才不管大人複雜的世界哩XDD

PFG的四大金釵都很費心的張羅這天^___^感恩









最後

補一張




啤酒三箱的遗照XDDDD

這次好像真的少了一點~"~而且阿北很"乖"的沒再追了

丹藍~~東明哥帶來的葡萄酒也乾掉不少XD










再補充一下

那位消失好一段時間的P家的精神領袖

大家都很關心您的啊~~

希望有機會就再跟大家聚聚聊聊吧^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