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150409







嗯~~~應該會繼續在這糊亂扯下去XDD

這邊主旨是~~~就隨便A~~~~~真的是很隨便XDD





前兩天的日誌底片的部分,改天找機會在補完一下~"~






前幾天連假一整個天氣熱到爆,感覺就是夏天了~"~在屋內直接打赤膊跟短褲了XD

可從前天7號開始就變天,到現在外面風吹了直打哆嗦>"<

真的春天後母臉XDD










                             ~~~~~~~~~~~~~~~~~~~~~~分隔線~~~~~~~~~~~~~~~~~~~~~~






原本昨天有寫了一些XDD寫到不知該怎麼結尾~~索性擺著睡覺去

重開之後還是不知該寫什麼接下去~~乾脆刪掉XDD



隔壁小7在重新裝潢,把牆壁隔間都敲掉~~~

從昨天就開始了~~今天用的電鑽好像很大隻

震到我坐著都頭皮發麻,嚴重耳鳴到現在>"<




最近新聞最熱門的大概是那個直升機引起的一連串話題吧~~

已經一個禮拜了~"~看著實在很煩

然後搞到最後好多學者教授也出來說話XD


倒是想到一些事~~

自己也算是軍人的第二代

在幾年錢老爸健忘症還沒那麼嚴重的時候我們倆有稍微談過

他在我國中時確實有安排我一些進入軍旅的計畫

講到後來,還怪我年紀輕不懂事~~要不然現在軍人待遇多優渥等等....XDDD


坦白說,國中那時其實我就有感覺了

為了不要近中正預校,三年級時很"努力"的把原本遠視的眼睛弄近視~"~

不是用功讀書~~~而是趴在桌上畫漫畫XD


老爸不是所謂的正期班出身,所以軍職一路上也沒那麼順遂

他有舊時代軍人的特質,要求自己跟兵都很嚴格,但不擅長跟人交際

小時候兩禮拜才看到他一次一天半

沒有太親密,只覺得在家跟兵營一樣,只差見到面沒立正敬禮叫長官好



所以~~~年少的我

哪會頭殼空空去當兵啊XDDDD










以前真的覺得當兵好像根本賺不到什麼錢

感覺會去當兵都是為了自身的榮耀跟職責

現在

好像完全不一樣了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